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3~8

YEAH!今天非常的高兴因为终于给我找到了synther和piano手,神垂听了仆人的祷告....今天突然想起维浩,(他从台湾毕业回来,准备8月尾前往新加坡工作)我就跟我们教会的天线鸟王先同弟兄拿了维浩的电话,就立刻打了电话给维浩,问他能不能担任我们MYCENTRE音乐会的琴手,他没有拒绝反而还推荐了一位从台湾回来的女友也是很会弹琴的,我顿时呆住了,上帝你奇妙的作为在展现着。一通的电话得到两个琴手,就安排维浩成为synther,他女友成为piano手.....真的是太感谢神了,也特别感谢先同弟兄给我电话号码。

如果你们觉得上帝的奇妙只有这样的话,真的是错了....因为当我在写着这篇BLOG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上帝的奇妙真的是无所不在。我们一开始的时候都在练习着电吉他solo,如果那时候有synther和piano可能就不能专心的去编写他们的部分,反而拖个2~3天这样,solo部分练上手了,那时候的我就开始编synther和piano的曲风部分。让我真的感觉上帝都与我们都在,只是时间的问题。哈利路亚赞美主!

就让我来跟大家继续上一次的介绍今天多加入新成员的两位synther和piano~

第五位 张维浩 以前少团的时候认识大家都在同一个教会福源堂事奉,那时候的他是自学钢琴每天来到教会练琴,那时候算很不错的一位司琴.....过后维浩就前往台湾升学了。也就失去了联络。
与他一起配搭后,我发现他非常的谦卑及非常容易沟通而且台湾音好重哦,对synther可能是第一次接触,不过我给他打个80分,因为很少人能够像他那么好配合。他跟琴配合简直就是四手连弹~哈哈哈~

第六位 林海寧 一位台湾人,维浩的女友....跟着维浩来到诗巫就被我抓来弹琴,真是对不起她而且弹琴也是一流如果你看到他弹琴你一定会非常的感动,因为她在弹琴的时候整个身体是融入在音乐中,非常棒的一位女孩。
台湾音也非常的重,有时候我们两沟通有些代沟,可能是因为文字文化交流不一样吧~哈哈哈~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去分解他的语言。她弹琴旋律非常的吸引人,不会觉得很硬硬板板的,非常的活跃.....而且我说的一些曲风,她很快就上手了.....我想是一个非常棒的琴手,真希望福源堂也有这样的琴手.....

DAY5~8进过大家努力抽空时间出来练习,所有的歌都练习完成了,最后是要跟歌手们来一个配合及节奏的搭配。时间是越来越近了,希望当天能够成功的演出。这一次带领这一班的乐团让我学习很多尤其是在编曲上进步了很多,也看到很多不同的风格。大家继续的为我们祷告,希望能够成功~^^

以下是关于这次MYCENTRE音乐会的文章~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1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2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3~8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9
MYCENTRE音乐会 我上报
MYCENTRE音乐会 我的鼓(SONOR)
MYCENTRE音乐会 演出日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