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2

MYCENTRE练习已经进入第二次了,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找到synther和piano手,怎么办...大家有帮忙我找吗?FB上传了寻找琴手,很多人回应,可是都是开完笑的,你们自己看吧~
真是的.....总共有40多封回复,haiz~还是来先介绍下自己的乐团成员吧!

其实我们这几个都已经是老班低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都帮忙MYCENTRE玩乐团超过3年了,就是synther和piano真的是非常难找,有的都在新加坡(二姐),不然就在西马(大姐和朋友)不然就在澳洲(朋友),美国(朋友)......haiz!真的很难找~所以现来介绍老班低成员。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老友,Jeffery一位跟我很常玩音乐非常有默契的吉他手,也参与MYCENTRE演出多年,电吉他指法配合都很不错。特别在solo部分有一份恩赐在其中,从年轻的时候4~5年的时间跟他一起玩吉他直到我转型去打鼓。
我们的默契是100%了,所以很容易配合.....他即将也要在12月走入新生活结婚了,所以希望他不会将吉他抛弃继续的研究吉他吧!~
wow~看到后面那个MARSHALL(国际有名电吉他音响)如果你在寻找电吉他音响,不妨考虑下这个品牌,原声及效果声音的都非常的棒哦~是电吉他不可缺的产品。

第二位 陈泰源(ICE FISH)是我们团里的开心宝,跟他相处练歌总是闹笑话,本来非常有压力的我们,被他突然来的搞笑化解了不少。我们都叫他阿泰,泰哥是我去年认识的,是jeff介绍下才认识,原来诗巫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电吉他手,他的基础非常好,尤其是在音乐背后的效果音,他都掌握的非常好.....这可能是因为他是弹流行风成长的,我们是教会音乐成长的,所以会有所分别。
阿泰哥,是我们团里不可缺少的人物,因为他是整个音乐背后效果音的基础。每一首歌都不可以缺少了他尤其是快歌方面更加扮演重要角色,他的弹奏的稳定性使音乐更加完美,以上照片的手势就是他的标志“PEACE”.......
效果音的制作就是地板上面那个黑色的BOSS EFFECT,在加上弹奏的方法,整个音乐效果音就出来啦,后面一台是BOSS GT-08专业效果器,那是jeff使用的。BOSS EFFECT一定要会懂操作,不懂就破坏了整个音乐,懂的就提升音乐的丰富性。

第三位就是 有光,听到他的名字就一定会想起圣经创世纪里面的“神说,要有光就有光了”这句话每次都成为我们的见面礼,哈哈哈~而且也是一个闷骚性的人,有时练歌突然讲一个笑话会爆笑全场的人,没力去~哈哈哈~有光是一个非常棒的BASS低音吉他手他是整体音乐的低音区不可缺的人物,他的吸收力特别强对音乐的低音掌握非常好,我们也配合过很多次,为MYCENTRE演出也有3~4年经验。
我最羡慕他的就是记谱超级厉害看过一次的谱,就可以全部记下来了,而且不需要在看了,所以每次练歌他都没有看谱....记性超级厉害...如果我有这样的记性就好了,就不会忘这个,忘那个。这次的音乐会他也有非常多solo的地方哦~我想他一定快疯了~哈哈哈~
PEAVEY是我们所认识里面最老的牌子,我想是因为诗巫的乐器店都卖这品牌的产品较多,所以对这个牌子比较熟悉,到处都可以看到....可是PEAVEY给BASS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SPEAKER,因为他声音够结实,虽然比不上MARSHALL,LINE 6,EDEN等这些来的好,可是价钱和声音品质来衡量,是一个很不错的BASS AMP了~

第四位就是 刘如杰 阿杰是我以前一起打鼓的好朋友,默契非常好的一位,人品及EQ都是第一就是所谓的好好先生“什么都好”~他也参与MYCENTRE音乐会3~4年经验了是个老手了,他在敲击乐方面非常有恩赐,你今天跟他说这个,他就可以很容易的上手,缺点就是常常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敲击乐带出的就是整体音乐的节奏及节拍在快节奏的音乐上弄一下背景效果在慢节奏的音乐弄上爵士鼓所搭不到的效果,这就是敲击乐的工作。尤其是敲击乐,一定要稳定,对于音乐节奏要有非常强的领悟。
敲击乐不容易,因为一首歌里面需要用到许多的敲击乐器,如玲鼓,羊皮鼓,高调鼓等,有时候摇摇玲鼓,等下又要换成打羊皮鼓,所以这个工作不好做。

em~差不多介绍了乐团成员,synther和琴你们在哪里?......还是来一个大合照好了~
大家练好歌就来一个大合照,就缺了synther和琴了~我想这个事工很不容易,有其实青少年事工,常常做了一些音乐上的变化(比较世俗化一些)就遭人批评,不过我还是没有改变,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为我们要入世,将福音的讯息传出去。请为我们祷告!我们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