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1

MYCENTRE 7月的音乐会又来了,这一次的音乐会主题为绿色旋律(环保概念)本来只是负责鼓手的我,却因为MYCENTRE发生了很多事情,最后变成包办全部乐团的工作......找乐手,写谱篇谱,篇曲,策划歌的顺序,掌控节拍及节奏,大小声,整体音乐流畅,真不是人做的事情。还是有很多地方学习......希望MYCENTRE颁给我一个服务奖MONEY(幻想中)~哈哈哈~
这次的绿色旋律放入了环保概念在其中,就是用音乐来提倡环保意识爱护地球。地点放在卫理中学礼堂,日期:7月31日(六)晚上6.45分。特别欢迎你来哦!

在这次的音乐会,我负责包办乐团工作,所以首先我必须现在计划练习时间,因为要配合自己教会,又要配合其他人,而且时间只剩下三个星期了,所以我们必须要集训了,辛苦各位乐手们了。
DAY 1  第一天的练习落在13/07晚上7.30分,我只找到了两个电吉他手,一个BASS手,和一个敲击乐手,因为如果说在找琴的话,我看要找上几十年才会找到一个不错的。在FB上,MSN上,各各论坛上都寻找了,可是就是没有满意的(你一定会说其实很多人都会弹,当然会弹的人很多,有技巧配合的人少到可怜)......所以在DAY 1,我们比较注重在两个吉他手的solo上,因为这次的我编辑了很多solo部分给他们玩,我想他们一定会恨死我哈哈哈~来看看照片吧!
大家在讨论着第一首歌的顺序,其实第一天我们就已经将当天晚会的第一首歌练到60%了~剩下的40%其实是synther及piano的配合,还有一些solo的部分。
好久没有鼓动起来了,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退步呢!发现自己真的很多东西跟不上了,还是要继续努力才行,每天回公司练习脚力.....
敲击乐的阿杰,在打的很投入哦~这个声音很好听哦~哈哈~
大家都在努力的练习手指工,因为太多东西要solo了,不练的话,我想超炫的solo效果就不好听了~jeff在努力的配合团来练手指工~
This is me!一个字“帅”哈哈~我也在练着鼓,希望能够发挥到极限~yoyoyo!

时间一下就过了,第一天的练习就即将要结束了,第一首歌已成型60%还有40%...希望大家祷告神能够找到Synther和piano咯!........

以下是关于这次MYCENTRE音乐会的文章~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1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2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3~8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9
MYCENTRE音乐会 我上报
MYCENTRE音乐会 我的鼓(SONOR)
MYCENTRE音乐会 演出日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