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MYCENTRE音乐会 演出日

MYCENTRE音乐会终于引爆开始喽!7点大家都准时的进场,在等待演出开始的时候MYCENTRE播出了一下MYCENTRE影片,介绍青少年中心,及欢迎各青少年加入成为会员。

演出还没有开始,这个白幕是遮盖起来的,然后配合灯光做一些灯光效果。这个Idea是我在一次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开幕礼上等到的一些启发,给人有一种期待感,到底里面是什么,会有什么惊喜。
(所以照片MYCENTRE提供)
终于要开始了,主持人上台主持者分发纪念品给赞助商及开幕礼仪式,接着就正式的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首先我们第一首歌是“YESUS”,接着下来是美丽新世界.....连续了好几首歌~这些歌都告诉青少年人,这世界如何的来,你有权利去保护她及照顾她(提倡环保)。
这是我们的电吉他手,泰源及jeff弟兄~两个负责第一首个solo部分的时影。第一首就让全场HIGH爆了~真的很够力哦~
有没有看到我。。。有没有看到我,我在最角落旁,打鼓的那一位就是我了...只是非常失望的是,没有一个摄影师拍我(当天有两个摄影师)
这张是唯一一个可以看到我的照片了~哭!
这一首,全uplug show就是没有插电演出,其实是有插电啦,只是使用非常大简单旋律,除去其他乐器剩下两把吉他,与当晚的音响师兼歌手在演唱“我真的受伤了”得到很多人的鼓励和支持。
“改变自己”王力宏歌曲。当晚也一起另外一个高潮~

当然当晚还有其他非常多精彩的节目,可是我不能一一的报到,只是报到一下较为精彩的环节,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前往MYCENTRE的FACEBOOK(点击我) 照片区观看当晚更多的照片,如果你看不到代表你还没有加入他们哦,设置他们成为你的好友吧!你就可以看到精彩的照片了。当晚没什么拍摄到我,真的是非常大伤心,可是非常的享受在这次的音乐会中,跟不同年龄,不同国籍(因为有一个人是来自台湾),不同语言(有些人不会讲福州话哈哈哈!),不同教会,可是却有同一个梦想就是乐团之梦。大家都付出时间和耐心来练习这一次的演出。
这就是全体乐团成员:如杰(敲击乐),有光(底音吉他),我(鼓),JEFF(电吉他手),泰源(电吉他手), 海宁(琴手)和维浩(电子琴手)。这就是我们的乐团,都来自不同的教会。我们却有一个乐团之梦,虽然弹完维浩及海宁将会前往新加坡就职,可是我们都同心演出过。在这里祝福他们,希望下次还有合作的机会~

最后演出要感谢的是观众们,谢谢大家配我们一起疯,让我们在台上能发挥到最好~谢谢你们!我会希望明天弄的更好。

后记,结束后第二天在FACEBOOK就有人问我有没有收徒弟,或者打鼓很厉害.......哈哈哈~

EM....其实我不是最厉害的啦,还有很厉害的人,最重要还是对鼓有兴趣,如果对鼓有兴趣,那么它也会对你有兴趣哦~^^

加油!!

以下是关于这次MYCENTRE音乐会的文章~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1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2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3~8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9
MYCENTRE音乐会 我上报
MYCENTRE音乐会 我的鼓(SONOR)
MYCENTRE音乐会 演出日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