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老婆生产了~

老婆9个月的怀胎岁月,她的预产期原本是8月25日,不过在8月7日,我们的宝宝就等不及的要出来看世界了。8月6日的下午,老婆说肚子有些痛说应该是要生了,我就请了假跟她一起到诗巫专科(SSMC)准备生产。可是医生说只开两公分而已,要我们回去在家附近散步至少1个小时,等今晚或者明天在进来检查。我们也就乖乖的听医生话,回到家吃好晚餐就到家外面散布,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就这样走了差不多1小时半的时间........
第二天07/08老婆6点多起来告诉我,他肚子比昨天更加痛了一定要现在进去医院,我也起身准备东西,我们吃了早餐就再次前往SSMC,医生检查后发现还是一样开2公分,要我们住下来到楼上走走,10点多在检查一次。老婆非常努力的在房间里面走....走啊!走啊!我就在旁看东风台~哈哈哈~
差不多10点这样,护士上来要我们下去在做检查,检查后只开3分,也就是做那么多运动才开1分而已....医生说不能在等了一定要打水针(要骨盆打开).....这一针打好后老婆的肚子就开始痛了而且腰非常的酸,起先是轻微的痛,后来越来越厉害,越来越不能忍受.....差不多11点多真的不能忍受了,要求医生打“无痛分娩”针(这一针是出名的贵,而且打这一针用了20分钟来打。)
本来我们说好,我们要开心带着笑容的生下小孩,可是开始痛的那一刻再也没有笑容了,那种对痛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的。我却只能在旁边默默的看着爱人忍受着痛苦,我的手给他要咬了四次,手还出现牙齿印呢!护士说为什么要咬丈夫的手?老婆一个人承受着痛苦,我的手给他咬,这已不算什么了!生孩子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无痛分娩”针的药效10分钟后就开始工作这时才减轻了丫丫的疼痛。
12.30PM老婆说他感觉好像宝宝要出来,护士再次的调查看已经全开了10分,护士说准备生产了,打电话叫医生来,医生12.45PM来,看到老婆就说“我看你是还没有要生的样子哦!”一边说一边穿着生产衣服,两个生产护士也进来帮忙。差不多1点东西都准备好了,就开始生产了,首先医生要求老婆的脚踏在他的腰上,另一个踏在护士腰上,另外一个护士就帮忙推肚子,我能本来要拍照,可是医生要我扶住老婆的头,另外一只手扶着老婆的脚...开始P...U...S...H......

1.06PM顺利的生产下重达3.3KG的男宝宝,医生说好厉害哦,用6分钟就生产出来,今天最快的一个。而我能就开始我们的拍照工作啦。
出生的宝宝都要修剪脐带~为了卫生,护士们都要小心的处理~宝宝身上很多血哦~
整理好后,就要准备拿去洗澡啦,男宝宝一出来就会哭(所以医生也没有打屁股)哈哈~
最爽的还是宝宝洗头啦...护士小心的帮忙宝宝洗头,要将血洗走~
宝宝刚刚来到世界,可能还不习惯....都在哭,用哭来表达他的不爽~....
洗好后,放在一个箱子里,带上跟母亲一样的编号后,就不再哭了~

这一个生产过程7个小时,可是给我就好像10年一样,为什么时间跑那么慢,为什么老婆要这么多痛苦....不过看到宝宝的出生来到这个世界,做爸爸和妈妈的还是充满喜乐,自己也给老婆一个大大的吻来鼓励她^^老婆你好厉害哦~!妈妈果然很伟大!

想看更多照片点击我“老婆生产了”
想看更多照片点击我“林恩信 1”

3 条评论:

hiehie 说...

恭喜恭喜當爸爸媽媽了....天父賜福滿滿

Leon Ling 说...

谢谢你~hie hie~

Eddie Tang 说...

老大,看完你的文章有点泪光闪烁的感觉!是喜乐的!帮我问候琦萍啦! [友煌]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