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的名字叫恩信

您好!我姓林,名恩信...全名叫林恩信,英文名叫IAN LING EN SHYNG,大家可以叫我阿信或者IAN LING,我是一个男宝宝,我的生日是2010年8月7日,今年我0岁,我住在利华宝岛。我的爸爸是林志鸿和妈妈是黄琦萍。我最喜欢喝白开水和牛奶了,所以每天2小时(包括半夜)就要喝一次。我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他们俩每天都帮忙我换尿布,可能是因为初次担任父母,每次都弄到我很不爽~所以我就会哭,哭对我来说是最常做的事情,肚子痛,大便,小便,肚子饿,或者不舒服我都会哭,因为我不会说话,我只能用哭来告诉我父母我的状况。

我以后要成为厉害的鼓手,因为我爸爸是鼓王(Em...老婆每次都跟恩信说“鼓王帮忙你换尿布哦!”)我也喜欢看美女,我最喜欢看妈妈了,因为妈妈是一个大美女。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快快长大,努力读书......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以下是我的照片~

想看更多的照片点击我 "林恩信 2"
想看更多的照片点击我 "林恩信 3"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放在这里的分享+照片,儿子以后会感激你的,很好的回忆哦~~~

辛苦你了,我爱你

老婆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