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MYCENTRE音乐会 我上报

今天朋友打电话来,sms来,同事跑来都跟我说“志鸿你上报了~” *_*||| 什么我上报(上报就是有我的照片在报纸里面),你们有骗我吗?翻开报纸来看,还真的是有哦!~哈哈哈`~
这是Borneo post报纸,红色箭头是我啦~哈哈哈!!
哈哈...星洲日报也有我哦~
看不到我吗?发大一些~.....

哈哈~我跟我同时说“怎么模糊的照片,你们也看得出那个是我”他们既然回答我说,“你的头发就可以看得出是你了~” >..<||| 我看下次要更换发型了。大家你们觉得我什么发行比较好看?

咳!今晚就是彩排了,希望能够顺利的进行因为这次我们放在卫理中学,7点可以开始,10点一定要结束,可是我的鼓还没有调音的....哭~希望不会影响到整个彩排....加油喽!! 乐手们今晚见喽^^

以下是关于这次MYCENTRE音乐会的文章~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1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2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3~8
MYCENTRE音乐会 练习DAY 9
MYCENTRE音乐会 我上报
MYCENTRE音乐会 我的鼓(SONOR)
MYCENTRE音乐会 演出日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