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诗巫"又"涨水了....

2010年8月份,本来是举国上下庆祝马来西亚国庆日...可是诗巫热不起来了,因为诗巫“又”涨水了,为什么我会用这个“又”字呢?因为这"又"已经用了8年,诗巫8年来每年都涨水,政治人物说治水,政府拨款,请中国治水专家,修建排水沟等,都一样没有改变,只是日期改变而且越变越奇怪....没有(农历)月圆的日子,诗巫也会涨水你说奇怪不奇怪?
8年了,我想这个水灾已经变成诗巫人的家常便饭,每年一定会有只是永远不能计算在何时何月。每次诗巫涨水,陈X南“不”长就会出来刊登说话,说“根据河川局的测量,明天,后天或者连续一个星期都会继续涨水”可是每次他一登报说这些会继续的涨水时,第二天一定退水在也没有涨了。....><|||,我在想河川局是不是都是在涨水的时候才去量,难道他们平时都没有工作??更加离谱是有2~3年,陈X南“不”长爱心提早刊登报纸说下个星期会涨水,可是下个星期却没有涨水....><|||。那么到底是河川局的疏忽,还是.......
不管路填过高,店面建多高...还是一样涨,记得2008年时候破记录3.2m,今年最深的地方是3.0m....我想诗巫可以申请世界纪录“每年必淹水记录”.....
LANANG ROAD常是水灾黑区,每年涨水一定会封锁整条路因为靠近江边,以前拉让江边是带给人民富裕,可是现在是祸还是福呢?
不管水涨多高,课还是要去上~家长们不管砸下多少的修车费也要将子女送到学校。好人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涨水的时候成龙成鳳........
不管我家路头水多大,我还是要“落”水出去工作,虽然那几天因为晚上睡不好而生病可是工还是要作....没有特别假期给你优惠.....

听到有些“不长”说我们诗巫的水灾只是小题大作,怎么小的水就怨天怨人....你们去看看中国的大洪水,在看看美国,印尼,印度的大水灾,我们诗巫不算什么.....我想这种人是“笨的”你连这么小的水灾都解决不了,那么更大的水灾你如何解决.....我们人类就是这样,常常都是等到事情发生了才来说~早知道!!
em...诗巫的水上乐园....一年只有一次,大家都开车出来“洗车”
鲸鱼也游进来了.....真的是有点深哦~哈哈哈~
阿耀哥也自身难保啊~

~诗巫要改名先作好治水工作,谈什么改名,拉让江母亲都生气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赞成最后一句:诗巫要改名先作好治水工作,谈什么改名。。。没有错,最重要的事不做反而谈别的,轻重不分呢!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