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老婆恩信在做月~

老婆在家做月即将要进入尾声了,还有4天就满期一个月了,谢谢大家的到来吃寿面及探望。在这里感谢大家都出席。这次没有拍很多的照片让大家来欣赏,因为真的太忙了,连续3个星期都满座.....不过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简单的招呼,也谢谢死党们“落”水来我家吃面。

老婆从开始做月到现在一直都讲一句话就是“可以不要再吃鸡汤了吗?”哈哈哈~因为吃到怕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房间聊天,突然间他脸上变了,我问她你怎么了?她说要吃鸡汤了....才说完,就听到做月婆敲门说吃东西了.....|||,我问她你怎么知道做月婆上来....她说她心里有预感,因为真的怕了那个鸡汤。哈哈哈~我这个做老公的也不好受,因为他吃不完的肉全部是进我肚子,所以最近几天HAIZ....还是回忆以前瘦瘦的身材好了~

不过老婆做月的时候,帮忙老婆及恩信拍了艺术照^^来欣赏下吧~
前面我们用ANAKKU奶瓶,后面我们就用DRBROWN....有什么不同吗?
~睡觉~
有时候会抓住妈妈的手...做什么呢?哈哈~ --大便
~你的手很大,我的手很小~
我喜欢笑~^^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哈利路亚~赞美主!!
世上只有妈妈好~慈母之手

想看更多的照片点击我 林恩信 4

谢谢大家的关心,恩信现在非常的好!而且现在的他常常发出声音....下次机会录下来,给大家听^^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