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美女同事小媚“荣休”

8月30日,是我公司最美的同事“美女小媚”工作的最后一天。这一天的大家应该都没有心情男同事说“Haiz!,公司没有美女看了”,女同事说“Haiz!,又没有人可以谈心事了”,我说“Haiz!,又没有东西吃了”(因为他每次打包很多东西给我们吃)因一些的事情,所以就早日退休。当天晚上我们公司上下在韩江烤肉和K房帮忙他庆祝离别派对。
小媚,在我新进这间公司的时候,给我最深刻的影响,不是因为他美丽,而是因为他有一头超级艳红色的长头发,有点ROCKER的感觉~哈哈哈~不过最后也染回黑色了,慢慢在公司中认识后,发现原来他脾气超好,而且很开朗,最重要的是每次她都打包东西来给我们吃(告诉大家都是仰慕者送来公司,然后我们只是托她福才有得吃!哈哈哈)她为人很不错,非常多朋友,也是pub,K房和disco的常客。
全体员工有70%是女生,其他30%就是我们这些男生啦~
好后到K房唱歌~
唱歌很认真哦~
.....很会打扮~
拍了好多的照片,回家看后.....发现一件事情就是,我既然没有我和她的合照....><||| 好才有facebook这个东西,让我给找出我那时候其他同事帮忙我和她拍的合照^^
在这里祝福妳,希望妳还是一样美丽~不过记得要送东西来公司给我们吃哦~不要想那个lily一样,走后就忘记我们了^^ 哈哈哈~ YEAH!!

号外~:
那天晚上在K房也唱了几首歌,觉得自己声音还是很不错,也得到大家都掌声...em王力宏要出山了~哇哈哈哈~
第一首是“好朋友”~罗志祥的
有没有很ROCKER的感觉啊~
很帅~这就是台风,完了唱什么歌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