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诗巫的天空~黄昏

生活在快节奏城市的我们,不知道大家下班回家的路途中有没有停下车子来欣赏一下上帝创造的另一个奇妙美景呢?是什么风景那么的美丽~就是黄昏啦~很多人都看过日落,不管在海边,在山上,在平原....虽然诗巫没有这样的山和海,可是黄昏的时候,上帝还是给诗巫一个很美丽的天空。可能大家都没注意到。星期六有抽空前去拍诗巫灯会时,提早前去拍下来诗巫的黄昏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灯笼下的黄昏
期待的就是进入夜晚的那一刻~
我超级喜欢这一张,感觉一对情侣在看日出(情侣-大树)
这张我也是超级喜欢~紫色的天空

很多人问我,我到底这几张有没有修图,我可以100%告诉你没有修图,就是orginal的上传到这里~当天5.30PM的时候下了一阵小雨,过后雨停了,天空就出现特别的颜色~紫色,真的是太特别了~而且这个紫蓝又是我喜欢的颜色,上帝真的是太奇妙了,用最美丽的颜色铺满这片天空。希望以后你有机会,能够停下你的车子,来看看诗巫的天空~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