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福家国庆趣味迷你运动会

8月31日,举国上下同庆国庆日时,我们福源堂在卫理中学篮球场举办一年一度的迷你运动会。我一次的运动会吸引了将近200多人参与,有妇女会,成团,初成,青团,少团及主日学的弟兄姐妹参与,真的是好热闹,大家聚在一起。
我能也很荣幸成为这一场你争我斗运动会现场摄影师,哈哈~为大家来报导下有关那一天的运动趣事。一开始我们先来个唱国歌以代表我们尊敬国家,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比赛项目啦,首先第一个游戏就是想口号啦~
大家都很努力的想啊!想啊想!
这一队就有点像在示威啦?是苹果日报员工在示威吗?
这一组就比较可爱,有花~

第二个游戏就是折飞机+画好吧,到底谁能成为这一场地胜利者能?我只看到满地都是飞机,不信你自己看吧~哈哈~
小孩也来参与了,哥哥的女儿不知道他会折吗?
折了就要丢,丢进哪里呢?接下去看吧~
就是这里啦~这个马步很稳哦~
满地都是丢失的飞机~飞不起啦~
画海报也是有加分的哦~
这个是全部海报中最漂亮“佳作”~

第二个游戏就是平衡拿瓶子...我看大家都跑来跑去,还真的很好玩,而且瓶子不可以掉哦,掉了就要连累他人来帮忙你放回去~哈哈
汤圆拿瓶子~
佩珍~好红哦~~

第三个游戏就是三人两脚,看谁跑的快,看谁拿第一......每年都会有这个游戏,激励大家团结一致....
两人三脚讲求的就是合作,尤其是中间的那一个更加要有智慧^^
最配合的组合(照相啦)不知道等下走出去会怎么样!

第四个游戏考眼力找单字,这个可是考眼睛,如果眼力不好就会像很多人一样说找不到,找不到哈哈~从卫理报cut单子连成圣经句子。
找找找~
find~find~find

第五个游戏是铁头功,用头来顶住甘.....这个有需要好笑的照片大家慢慢欣赏哈哈~
亲爱的,游戏还没有开始,我们来亲下吧~
FAIL,不是用眼睛来顶啦..是头~是头~
也不是用眼镜...是头..是头~

第六个游戏袋鼠跳...人在麻袋里,然后从起点跳到终点来回~
跳~跳~
我要追上去.....

第七个游戏大胃王,吃五味酸,甜,苦,辣,咸.......
这是什么..我不知道,可是听说非常苦~
很酸,很酸~
很甜哦 -红之牛奶...

第八个游戏钓鱼~
夫子釣鱼~
釣什么~
......无言...

第九个游戏吸豆子....
吸~
吸~

第十个游戏是最紧张刺激的,很多人玩了这个游戏脚头红手,腰痛等~什么游戏呢~就是拔河!!!
大家努力啊~
只为了让对方的这里球超过自己的地盘~
努力啊。。大家~
我很努力了~
需要急救~
米米偷笑,一点都不认真~
这个是最幸苦的了~大家谢谢你们~

胜负不重要,联谊才是目的,透过这一次的运动会,让各各肢体互相帮助,互相认识达到彼此相爱的目的。最后大家也疲累的心情吃饭,吃冰琪淋....好吃好吃^^
冠军队~香蕉!!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