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岑岑生日

老友的女友岑岑,也是我们福青的文书星期五小组后,在ENJOY CAFE开了一个生日派对,要请了很多人来哦~一排长长的桌子容纳20多人。
生日会就是要邀请多多朋友来庆祝,大家热闹一下,钱被食物提供者骗骗下,这样才叫做生日会哈哈哈~我的老友jeff女友,也是福青文书,也是我小组副组长岑岑生日,当然少不了我这个“重要人物”,小组一结束我们大伙儿就冲去ENJOY CAFE庆祝生日。其他人也在小组结束后敢过来。

生日是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可以收到祝福,又可以收到礼物,一大堆人帮忙庆祝过生日,真是太棒了,想了想为什么不要每天都做生日呢~哈哈哈~当然不行,因为你只出生一次...|||

看一看照片吧!~
老婆虽然看过去“肥”了很多可是拍照起来还是很好看,不过在过一个月,她就要解脱这个“肥”身材,老婆在忍耐一下。
寿星婆好高兴哦~因为有蛋糕可以切...ESTHER如果来一定会说,这个是我的蛋糕~哈哈哈~jeff什么事情你那么激动~???
这碗是我的,你们不可以抢~拍照的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吃~....
em~....奇怪为什么我会做这个动作呢?不明白,不明白~
来一个大合照~全部人都集进去,除了我......摄影师都是痛苦的~因为照片永远没有自己。
当然重头戏在后面啦~就是生日好就要来一个求婚.....哈哈哈~认识我们这班朋友真的是.......
求婚没有跪,那里可以,只好在我们硬逼下跪下求婚,不过这次是第二次求婚,第一次答应了,第二次应该也会答应(第二次是因为我们要求的哈哈哈~)
当然求婚好,就是要KISS KISS咯~里面最兴奋就是麻麻(豪玲)了,你看他这张照片,多么羡慕的脸~啊哈哈哈~....我老婆在后面还抢镜头呢~....
君,我孩子是不会跟你求婚的,你不用听了啦....如果要等在等25年吧~ok^^ 哈哈哈~岑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事奉甘甜,身体健康,荣神义人~加油喽!^^


点击这里看更多照片

1 条评论:

Navie 说...

哇!那我就等你儿子25年~哈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