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老婆累了~

很久没有帮忙我老婆拍照了,很多人一定觉得很奇怪....而且为什么都没有update老婆怀孕的消息,其实是因为老婆限制了,因为他说拍了很丑,要我不可以upload,所以这一次upload是冒着生命危险,可能你看到这篇是我最后一次写blog了呢~!!*_*

哈哈哈~老婆的肚子越来越大,越来越辛苦,尤其是宝宝在肚子里面踢来踢去的时候,都是痛到她瓜瓜叫,工作的忙碌,每次早起,晚归让他非常的劳累。所以每次一到家一定回房躺着睡觉,我想所有的power都被宝宝给拿走了吧!....最近拍了一些老婆回到家,累了坐在椅子上面就睡觉了的照片与大家分享一下。(这些都是冒着生命危险拍的和upload上来)大家一定要给一些回应哦,不然我死不明目~哈哈哈~

更多照片请点击鸿之作摄影区

我想在过一个月老婆你就可以轻松自如啦,再次穿上你mini size的衣服,然后就可以到处乱跑了~在等多一个月^^~加油喽^^!!

2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應該不會一个月...還要好多个月才能穿較小的衣服!!!哈哈

匿名 说...

林志鸿,你应该是嫌命太长啊。。。。怎么可以露出我这么丑的一面。。。完蛋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