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福源堂福音主日邀请卡

福源堂福音主日就落在明天2010年7月18日,地点:福源堂,时间7AM,9.30AM和7PM。今年福音主日动员了很多弟兄姐妹,特别在陪谈及招待员方面,听说招待员最大整容45人负责三场主日招待工作。哇!我想上帝要诗巫每一个人民都一定要听到福音。

今年的福音主日,我觉得非常的不错,大家都很努力的推动,尤其是牧者传道和主办单位都配合很好。不像以前在崇拜都没有报告,这次崇拜报告在1个月前就已经大力宣传,大家都邀请弟兄姐妹们回去祷告加填写福音对象的名字,提名为他祷告也交上堂会做联络工作。

今年比较特别制作了邀请卡,而且我对这个邀请卡,有着非常熟悉的样子,第一次看到这个邀请卡,就觉得....啊..这张卡好像有什么地方让我觉得很熟悉.....hm..在看清楚后终于找出原因来原来是........(你找的出来吗?)。
邀请卡外观~
邀请卡里外~
原来邀请卡上面的教会建筑物照片是本小弟拍的,哈哈哈~好开心哦,因为自己的摄影照片终于可以用在教会事物上,觉得好兴奋,荣耀主名的感觉,激发了我以后要多为教会摄影。其实我为什么怎么开心和兴奋呢?因为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也没有人来询问我说,可不可以用你的照片作为这次的邀请卡,我也不是筹备会里的成员,只是在崇拜报告分发的时候看到^^
哈哈!这是原搞啦~
 这张原搞如果你看到光的折射就可以知道,我是在4点多拍的,因为太阳就要下山了,拍这张照片其实是为了投摄影比赛,交上了CD,可是却忘记交上冲洗出来的照片,所以被取消资格了。哈哈哈~所以就一直保留在自己的相册和电脑中。
这是小弟制作的部落格BANNER支持福音主日~
福音主日就是要将福音传出去给所有未信者。为什么要有福音主日呢?因为那时我们的使命,我们要将这好消息分享出去给那些从来没有听过的未信者,带领他享受你所享受到恩典。朋友欢迎你来参加福音主日,不要再考虑了,记得只有一条路可以通到上帝那里去,就是接受主耶稣基督作为你个人救主。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