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校园福音工作

老婆在BA教书,今年刚刚成立的一个学生团契,老婆也加入这个学生团契成为负责老师。每次都听他回来告诉我有关他们学生团契的事情。其实学生团契在学校真的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因为这是唯一福音可以进去“政府学府”的管道。

现在校园多是负面的新闻多,因少年人是最容易被世俗影响的一族,因为我自己曾经也是被影响的那一族。老婆在5月的时候特别邀请我和立君7月份的时候前往她学校的学生团契来分享诗歌.....(因为是老婆...所以无法拒绝...如果拒绝...后果自负...哈哈哈哈~),到校园分享应该有四五次经验了...第一次好像是母校,然后到东华,一个是生活营里面.....

校园学生团契分享都逃不了分享自己小时候到长大,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自己看自己时间最长。自己成长的步法经验等分享给学生们听,让他们明白上帝都在身旁,也加上朋友(周华健),宝贵十架,全新的你等歌曲来分享....以下是我去BA学生团契分享的照片~
刚到学生团契聚会所,安装吉他,在调音~想起自己好像有4年没有碰到吉他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胜任呢~
练一练指法,等下就开始了~好紧张哦~
终于开始了,老婆开始祷告后,我就要带敬拜赞美“让赞美飞扬”~^^
怎么把我拍那么丑~这是诗歌分享第一首歌合唱~为什么我嘴巴那么凸?君你也太可恶了...还偷看镜头~
然后最分享最后一首歌“全新的你”~
哈哈~还有感谢卡,这是副校长颁发感谢卡给我~

校园工作需要很多的时间,精力,人力及体力来完成,BA老师你们要加油~不管与到什么事情记得祷告上帝,上帝比安排一切^^~

2 条评论:

Elden ~Chiet 说...

校园服侍的确不容易,而且要借此关心每个学生,但是感恩神给你们这样的看见~以往我学校的列子都没有很好,所以期待看到BA学生团契的成长~祷告中纪念~

庭の记事簿 说...

Gambateh ne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