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小火鸡(送安)

小火鸡,一个嫁到民都鲁的叛徒,从前在福源堂敬拜团中认识,是一位负责任的主领,2008年结婚嫁到民都鲁,先生林忠龙...记得结婚的那时候害我们诗巫这里的一大班朋友还要连夜赶去民都鲁参加他的婚礼,我们一班朋友也送上一首祝福歌,祝福她与忠龙幸福。想知道更多点击这里

2010年4月,她终于生个虎宝宝,突然间觉得大家都长大了,因为以前大家都年纪轻轻,身龙活虎,大家还玩在一起,现在大家各分东西,聚集一次也很难,我想着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这是几年前的照片了,还记得大家一起去采“米莲”那个时候还年轻到可以走进大森林里,走个3个小时,也淋了3个小时的雨。现在我看如果淋雨一定生病倒床请假了,哈哈哈~

2010年将会有三个虎宝宝,最早的是小火鸡的,接着就是我老婆八月的,最后一个是我二姐10月份的,我看他们长大后将他们组成“小虎队”吧!到世界各地演唱会....只是不是他们会不会像老虎这么凶呢?

这是小火鸡的宝宝:
我们也在5月22日一班好朋友前往她家送安,看到她依然很有精神的欢迎我们,跟我们大声的说话,才安心。希望他母女都健康。5月29日的他,又要回去民都鲁了,这一个相聚虽然时间短了些,可是却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好久没有想那天这样大家坐下来一起聊天,一起聊政治,一起聊小孩宝宝和一起聊过去。以前少团和青团团契结束后,大家一定会相约喝茶,一起的联谊聚会。现在大家各分西东,自己有自己要做到事情,我想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这样常常的出来大家一起聊天。
在这里鸿之作及丫丫祝福小火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P/S:最后大家分散回家的时候,我看到先同拿很多鸡蛋~哈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