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阿耀哥加我FACEBOOK.....

什么....阿耀哥加我FACEBOOK,阿耀哥也有玩FACEBOOK,果然FACEBOOK是有一定的影响力,我想阿耀哥加入FACEBOOK,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及了解他,就好像那吉也开始玩FACEBOOK一样。

昨天放工回家,想收一收FACEBOOK上面的农作物游戏里的菜,就看到有个新朋友请求加入,打开一看,哇~SUPP 2010年补选候选人刘会耀律师请求加入叻~。(不是因为我在FACEBOOK上面都在说国阵的坏话吧?)



不过我还是按了确定加入他,成为我的好朋友.....因为我是看政府做事情对人民,不是看个人怎么样!简单来说就是对事不对人啦。因为人民越来越对政府做事失望,尤其是诗巫,一个好好的诗巫,却被外地的人说“路烂,贪污,容易骗,人口外流,什么时候升市和涨水等等”生活在诗巫有24年的我来说,扣除在外留学2年,虽然看到诗巫慢慢的改变,可是这改变却是一个字“慢”.......慢到26岁的我都很想外流国外,可是就是一个爱诗巫的心,所以留下来,生在诗巫,死在诗巫。

这一次的投票一定要看清楚,想清楚,听清楚,拿清楚,写清楚,画清楚,弄清楚才可以投票哦 ~^^

1 条评论:

庭の记事簿 说...

"生在诗巫,死在诗巫" @ 说得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