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DAP万人红军聚集

5月15日的晚上,本来有青年主日的彩排,可是火箭党在百乐门酒店前的停车场(严格来说是很早以前的pandong头,现在变成停车场了)最后一次的演讲。就特别上网看一看,详细的时间表,7点开始,alamak!!我的青年主日彩排也是7点的.....心想还是放弃好了....
可是在我详细的找寻DAP(火箭党)时间表助选演讲名单的时候,看到了一些让我提起一定要去看一看的念头,我第一个看到安华....从小到现在,都没有看过他真人,每次都是在报章,电视台和杂志看见过他,在来是卡巴星,这个轮椅律师专门帮忙人民上诉政府案件,在来一个林冠英,摈城首席部长,当然还有黄和联(大家都熟悉的)还有张建仁(Kuching DAP)最让我提起兴趣的当然是马来西亚太平区国会议员、霹雳州行政议员、班台区州议员的倪可敏(获得2007年十大杰出奖)。

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去~哈哈哈~ 不过能当然我还是要先去彩排,7点大合唱彩排开始,接着我崇拜主席还需要彩排一次,走过整个崇拜次序,差不多彩排到8.30PM这样,心想是不是那里的聚集结束了呢?,可是还是坚持自己一定要去,所以彩排好后(我自己部分完后)我就走路到百乐门的停车差......第二广场和第一官场的马路阻塞到车人都不通,我想里面的人应该会是很多.....十字路口走进去而已,就听到呼喊声,就好想世界足球杯一样的呼喊声,在走近一点就看到~(不能用说的,自己看图吧)
这个场面恐怖吧!根据统计有高达1万8千人出席DAP演说会,所以我们就称他为“DAP万人聚集”。如果你觉得,没什么,在来让大家看这四张图~
~左边~
~右边~
~前面~
~后面~
人潮多到呼吸困难,人的呼喊声好像要将BANK RAKYAT弄跨~诗巫真的要改变了?不是因为民联的演讲有多好,而是诗巫真的要改变了,我们华人被欺压,被边缘化,被说是寄居者和被國阵说到一文不值。

到了DAP所举办的万人聚集,就挤阿挤,推阿推的,才能走到靠近舞台的地方,因为人真的实在太多了.....好才到了那里才要开始,因为主要人物黄和联都还没有到场,现在在呼唤着,唱起DAP的歌~主题歌“改变”。过多不久就和联及卡巴星同时到场...
首先,和联夫妇进场~
虽然手柄上裹着白布,可是依然跟大家挥手~
卡巴星一出场全场呼唤“卡巴星,卡巴星....."
和联兄~
倪可敏~
林冠英~
安华~
卡巴星有很多支持者,到了台上,台下的观众还在喊着卡巴星,卡巴星........
林吉祥演讲~他说“这次的选举很难哦~不过我们要在困难中走出来!”
倪可敏,当主持人邀请他的时候,才说“我们来欢迎霹雳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台下的观众已经欢呼声不断,而且超级大声,好像要弄垮前面的建筑物一样,哈哈!果然是影响人物之一。首先他用那吉和奥巴马的笑话来炒热台下民众的情绪。然后再开始他的演讲。这次补选我想是有一大半是因为他来助选。
黄和联演说~
看到诗巫人开始改变,因为诗巫要点就是团结一致,选出好政府。这一次DAP集会,我想改变很多人之前对DAP的看法,也改变之前想投给的对象。因为诗巫真的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们必须站出来,为着诗巫的未来,为着诗巫人民的孩子,为着诗巫的发展。请准备您手中的一票,改变诗巫就看您的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