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选举升温??选美降温??

2010年的5月不平凡,到处都是警察及警察车,1800警察人员调入诗巫,突然间到处都在塞车,晚上的酒家菜馆笑哈哈,因为这几个晚上爆满,要结婚的开喜酒的请你到自家办好了~咖啡店晚上拥挤火箭党,有什么说什么,看到什么说什么,只为了最后冲刺,补选的来临搞到诗巫热起来,(当然还有青年主日喽!因为5月16日是青年主日,也是补选的日子哈哈哈~)温度是越来越高,越来越热,可是在另一头,却是降温,一样是“选”,可是却是让了看大饱眼福,这就是我们在诗巫之窗的全国选美小姐比赛啦!由名厨所赞助的一个活动。

我想着是选举中给人民降一降温度的地方吧!因为各国美女保证你看了大饱眼福。因为太慢到选美现场,还真的很多人,要进去里面拍照都不能,而且又臭(因为拉子太多了)算了就在外面拍喽!没拍到什么,只拍到几个佳丽,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体佳丽在选美,可是我们补选助选团的泰哥也到来支持!!加油!!
哇!这个佳丽很不错,应该是BIRD鸟神的菜那种型~
先同要买他的照片吗?美丽吧!哈哈~你的菜叻~
这是澳大利亚的佳丽,很不错...
这好像是印度的佳丽?不知道叻~哈哈~不过黑的美哦~
哦~美~可是不知道他是那里的佳丽~
这个是全场里面我看到比较美的型,他是纽西兰佳丽。

不管选举还是选美,我想选美比较适合我们年轻人去看,所以当天有很多年轻人在场,不过都是土著,想走进一点拍照,前面站满了土著,就打消了念头,还是在远一点拍吧~不管佳丽多美,最重要还是老婆都比他们美,因为老婆没有化妆都很美了,不知道这些佳丽卸妆后会是怎么样的呢?啊哈哈~

回归正题,选举还有最后2天,到底各党都出各自不同的底牌了吗?加油喽!!^^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