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2010青年之夜

2010年5月14日是福源堂青年团契之青年之夜,是属于青年人的一个晚会。这一天大家都穿上了最美丽的衣服出席,因为今晚的主题为贵族之夜。这个主题的意义是要提醒我们基督徒,我们在神国度里是宝贵的,不管你现在的身份如何,在神的国度中都一样宝贵,不分你我他。
今天晚上就好像金马奖宴会一样,大家穿上华丽而美丽的衣服出席,我呢!穿上了蓝衣黑裤打上银色领带,很多人都说我,哇志鸿你变帅了...呵~那就是说我以前都不帅啦。
高有-主持人之一
美玲-主持人之一
一开始两个主持人高有和美玲就来一个欢迎词,欢迎在做大公主和王子们,破冰游戏你对我笑,我对你做丑脸炒热了大家彼此陌生,大家在欢笑中认识了彼此,然后就进入敬拜赞美时光。在指导分享之前,我们有一个戏剧配合指导分享题目,非常有意义的戏剧。
利慈饰演一个拿着超级小的十字架的弟兄,为什么呢?因为他自称是基督徒,开车的时候乱丢垃圾,闯红灯,崇拜睡觉等。因为这样他的十字架只有超级小的一个。
到最后,利慈选择了迈向大十字架的道路,就是做个基督徒该做的事情。接着就是指导与我们分享讯息“我不只是一个基督徒”他告诉我们要成为一个真的基督徒,因为我们不只是一个基督徒,我们要成为做得到的基督徒。就是灵修,祷告,赞美,敬拜,分享见证,传福音等基督徒该做的事情,常常提醒自我基督徒的榜样。
4J舞蹈团带给我们一只舞蹈“满有能力”,提醒我们在耶稣基督里,我们是充满着有能力的以一群。

我想青年之夜给所有的青年人一个非常美好回忆的一个晚上,以为最后的重头戏就是跳舞,所以对男生们都可以握都女生的手(除了我这个命苦的摄影师,没有握到)我想接着这一次的青年之夜大家更加清楚基督徒的样式,也更加了解基督该走的路。
大家都跳的很开心,尤其是这个色胚文龙,哈哈哈~
青年主日结束后,大家都带着饱满的心情回家,也准备星期日主日的青年主日的开始。我想真的该怎么样衡量,我想圣经已经很清楚告诉我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了~

最后送上跟老婆合照的照片,好久没有合照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