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那吉进教会??

2010年5月12日晚上是一个不平凡之夜,因为诗巫变成一个非常热闹的城市,19个内阁部长全部聚集在诗巫这块土地上,不是为了吃诗巫的干盘面,也不是因为诗巫的光饼吸引了他们来,到处都是警察和警车,周围邻洲的人民保姆(警察)也都涌入到这涨水之地,诗巫变得好热闹,好像北京举办奥运一样,当然这些的热闹都是来自于一个事件,就是接下来的补选选举活动啦。本来充满文化传统民间信仰的大伯公游行变成了只是选举的一颗棋子。教会也变成党员进攻拉票的地方。
我就是在这里跟他握到手,可是他应该没有看到我,因为我的相机挡住我的脸了~
今天晚上是不一样的夜晚,因为我们马来西亚首相Datuk Seri Mohd Najib Tun Abdul Razak(那吉)第二次的到来我们诗巫,为着自己国阵子兵SUPP人民联合党来助选,这次的助选因为在诗巫这个华人福州地,在上次大选的时候已经失去了槟城华人国一角,现在不可以在失去诗巫华人国一角了,当然一定要献身站出来,先放下种族华人是外居者的言论,在放下种族回教是国教等种种问题,为了就是不要再敏感时期挑起人民的狠恶等。这次的首相不简单来帮忙助选特别也带来了大红包,马币1800万的大红包特别拨款给华小,独中及教会学校,由我们诗巫代表“爵士拿督张晓卿”领取一份“糖果”也特别在台上发表了一连串的拉票暗示“你帮我,我帮你".....这1800万也是人们纳税已久看见第一次的拨款给华小及独中。
后面的关税局,不知道哪吉有纳税吗?~哈哈哈~
全部人都指ONE MALAYSIA手势,那吉却指5指“GIVE ME FIVE”还是 FIVE MALAYSIA华人,伊班人,马来人,印度人,外国人呢??

那吉可能还不知道诗巫人心吧~这一次真的是做了一个闪电侠,到大伯公签个名3分钟,闪电离开大伯公,给SUPP人民联合党一个重击,因为SUPP的对外宣传说那吉将会陪我们一起庆祝,一起走完全程,我想那吉是看到大家太热情了吧~哈哈哈~
近看那吉脸皮肤不错一下哦~有洗脸哦!!~
张泰秦,陈康南,那吉,刘会耀,黄顺舸等人都在里面哦~
排排坐,吃果果

当然大伯公离开后就是要到福源堂富雅阁楼来与基督徒会面,而且重点是是用福源堂青年团契的聚会所哦~哇哈哈哈~从此福青聚会之地可是出名了,因为那吉来参观过,而且还做了1个小时,冲冲的离开,我也在其中,大致上说“基督教是和平的宗教,回教也是和平的宗教,既然大家都希望看到和平,因此我们没有理由不能合作,一起成功实践一个大马。”保证回教之外的宗教,特别是基督教和其教徒,在我国永远都有一席之地。他也说因此,我们希望获得你们的全力支持。”他也说民联欺骗全民916会变天,相反他强调国阵不曾撒谎,并且致力予推动改变。他也笑说,今天就好像圣诞节,他派发了许多拨款,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他希望全民能委托他实行改革,并且进一步改善诗巫人民的生活。我要你们相信政府,以及作为一个大马首相的我,而我在诗巫的代表就是国阵候选人刘会耀。
对于我来说那吉这次来可是会越帮越忙,不知道你认为呢?可以看得出来,这是在大派糖果,用尽任何手段一定要保留到诗巫这一席,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我国首相前阵子前往外国拜访各国首相,1800万只是他去拜访各国首相费用的冰山一个角,人家可是用7700万费用来做APCO为了只见美国总统奥兄,你拿到1800万就很开心吗?想清楚自己要投给谁....这一次的选举关乎到以后未来你我的孩子...难道你忍心你孩子过着跟你一样的生活吗?
稍后,大家在一个黑衣马来记者的要求下指ONE MALAYSIA的手势来拍照,好才我们的牧者都没有举,不然马来记者可会在其报纸上写下,基督徒牧师连同支持ONE MALAYSIA到时候可就难看了~哈哈哈~
1个小时后,也就离开现场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应该是1800万吧。。可是还是很小的数目。。而且变成很像是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来的。。他已经忘记钱是哪里来的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