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2010年青年主日来临喽~

2010年5月16日福源堂青年主日即将来临喽~剩下短短的几天时间,大伙儿都在忙进忙出的,只希望能有一个荣耀神,赞美神,美好回忆的青年主日。

回忆自己2009年制作的这一个影片,勾起了我2009年的事奉道路,及回忆起自己当天跟神的关系。

2010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也代表着时间依然是继续的跑动着,没有停止,没有休息,没有停下...我们的生命也一样,转眼见大家都长大了。你准备好迎接青年主日了吗?准备好跟我们一起敬拜,一起赞美,一起享受神同在了吗?以下是青年周到时间表:

2010年4月25日 探访老人院 图片
2010年5月13日 晚祷会
时间:7PM
地点:福源堂圣堂

2010年5月14日 青年之夜
时间:7PM
地点:福源堂富雅阁HALL B

2010年5月16日 青年主日
时间:7AM,9.30AM,7PM
地点:福源堂圣堂

青年晚祷会将带领我们一同为着时下的青年人祷告,为着他们的信仰,家庭,爱情,亲情,工作和友情等来祈求祷告。青年之夜将是青年人的晚会,赞美,敬拜,舞蹈,讯息将改变青年人的生命。最后高潮是来临星期日,青年主日将成为青年人服侍教会的开始,全部的事奉人员都由青年人来带领,跟长辈,成年人,少年人和儿童一起领受上帝的道及祝福。今年我们的主题为“我不只是一个基督徒”这个主题就是要我们青年人不是只做一个基督徒,而是要做超出基督徒的基督徒。将生命交托给神来掌管~成为神所使用的仆人。

希望福青的弟兄姐妹们都能享受青年主日的过程,从中我们可以学习到服事的工作,从团队精神,筹备过程,舞蹈练习,练习大合唱,练习赞美时光及彩排等都是有很多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在未来的日子中服事跟多人,也希望各位为着我们福青的青年主日来祷告祈求。感谢您,也希望你能来参与!!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