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2010年福青晚祷会

2010年福源堂青年团契青年主日之晚祷会,在5月13日进行,人数出席不是很理想,我想是很多人都去听政治领袖在拉让花园演讲吧!因为刚好青年主日碰上选举日,所以前几天都会有演讲的活动。我鼓励基督徒投票参政,可是我更加鼓励基督徒必须出席晚祷会。因为祷告会能让我们同心合一的一起祷告。一起开声,一起为同一事项来祈求。

星期四的晚祷会由福青来负责,配合指导的代祷事项,非常顺利的进行,也为着时下的青年人之事带到主面前,交托给主。其中我们也有为着选举来祷告。
跪着的祷告能够更加虔诚的来跟上帝说话,一个动作代表我们的心,心想和动作一致,那么祷告的力量更加完全~
一种反照继续,就好像我们一样,我们的言语能不能反照出我们的行动。我们不要只说不做的基督徒~当你在说的时候,请你也反照出行动来~
一个举手,等于为着他来祝福(祷告),你为着几个祝福(祷告)过呢?举起你的手为着他人来祝福(祷告)吧!
虔诚握手,带着一颗渴慕的新来到神面前,专心的与神沟通。
人数不是很多,可是我们就是有心得祷告,上帝也比垂听~
全体事奉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带领了一个很棒的晚祷会。

1. 很多未信者很常会问我,什么是祷告?
其实很简单,祷告就是跟上帝聊天,告诉上帝你周遭发生的事情,告诉祂你的罪,求祂怜悯我们。

2. 可能你又会问上帝无所不能,祂都知道你发生的事情,为什么祂还要你来跟祂说能?
其实很简单,上帝祂都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的,祂只是要你主动的来跟他说,尝试一种的互动,就好像你跟父亲话一样,尝试一下互动,你才能去了解你父亲要跟你说的话。

3. 祷告了,上帝却没有应予我的祷告?
这是很自然的,不必慌张,不必恐惧....上帝有祂的时间安排,祂也有祂自己的做事方法。只要带着信心继续祈求,上帝比加给你更多。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