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提早的生日会

6月3日是我的生日,可是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因为以前3/6是国家阿公的生日,可是因为前年过世了,换上一个5/6生日的阿公,现在的我生日没有假期了,哭~ 我是苦命人,所以就将我的生日会提早到6月1日进行,因为是HARI GAWAI所以就有假期,大家也比较有空~^^

6月1日一大早,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要陪丫丫去复诊,也就是去看宝宝,看看宝宝在肚子里面过得如何?跟医生约了时间是10点的,吃了早餐就go go go,等了5分钟就轮到我们了,医生看了丫丫的政府医院记录,就再次的警告丫丫不可以在吃“面类”的食品了,因为宝宝已经超重了,在吃下去就不得了。所以现在阶段是禁口的。哈哈哈~,今天第一次的可以看到宝宝的脸部和整个身体了,心跳也很正常,哇....觉得这是上帝赐给我今年最宝贵的礼物了。看完医生我们就回家准备今晚的生日会了。

晚上5.30PM开始起火,可是奇怪的是,起了很久都起不了,我看我是老了,直到6.30PM才成功起火,用了一个钟头的时间在那里起火...真的是.......
为什么寿星公还要下手弄叻~
生日会晚上7点准时开始,哈哈首先当然是我这个主角出来点蜡烛,许愿,吹蜡烛和切蛋糕,大家为我唱生日歌,感觉自己好像小孩子一样,不过很好玩~哈哈哈~......许了三个愿望,第一个是希望我的朋友们身体健康,爱主更深和更加为事奉主。第二个是在等我两年,我就当上飞机师载你们去玩,最后一个当然是秘密喽~哈哈,不可以告诉你们。
是不是很好吃~肚子看了就饿去!!
跟蛋糕合照叻~前面那两个小孩争着蛋糕!!
唱生日歌,当然唱的时候要唱给我自己听~哈哈哈~
许愿啦,很努力的许哦~
谢谢大家来参与我的生日会,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这帮朋友,谢谢你们的到来。也收到很多礼物,可能这是最后一次我办生日会了,因为以后要办,可能主角就不是我了,因为我有一个小坏蛋要出来跟我抢主角了。哈哈哈~

为我自己的礼物拍照~
很想没很久的香水了,BOSS HUGO,都不敢买下去,因为太贵了~
老婆送我的钱包,长方形的钱包,太漂亮了,我爱你老婆~
这是很美的钱包哦~有很多机关在里面~哈哈~
ABERMAIN牌子~
这都是老婆送我的生日礼物~哈哈哈~谢谢老婆大人~
谢谢德辉和用豪送到COW BELL
谢谢永宏,豪玲及esther送到H及F跑车内裤~
谢谢鸟神及鸟嫂送到ADIDAS衣服~
谢谢大栋及岑岑送的DVD,以后租给你们。
谢谢美玲及文龙的领带~
谢谢阿杰及巧明的袜子~
谢谢国安的红包,猪头既然外面还要有这个东西
谢谢本捷送到头发gum,哈哈哈~

谢谢大家都礼物,小弟我非常喜欢,真的让你们破费了......下次你们生日记得请我哦~哈哈哈~生日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庆祝这次的生日会也一样,一帮朋友很久没有相聚在一起来,以前年少的时候可能还有时间出来聚一聚,可是现在大家都忙着各自的工作及事奉,我想大家聚一聚联谊联谊,应该能够更加增进友情,虽然分开可是友情还是在的。谢谢大家。

P/S:当晚的鸡翅虽然黑黑,可是还是谢谢大家都参与~^^

3 条评论:

小肥猪 说...

哇。。。好好~~羡慕~~

庭の记事簿 说...

没有留鸡翅膀给我?!
我的礼物呢?? 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

匿名 说...

今年是你最后一次办生日会这么自由快活了,好好享受吧,接下来应该等做大寿了,哇哈哈哈~~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