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福青一日游 PART 1

6月5日(星期六)因为庆祝国家阿公生日,所以全马来西亚放假,当然诗巫也不列外,今天福青将前往石山公园赶鬼~(因为传说中,石山有很多鬼...哈哈哈)当然不是赶鬼啦,是到那里福青一日游。

筹备了两个月的一日游终于要引爆了,大家都烦恼着游戏,食物,交通,地点和人数等,不过我们都将这些交托给上帝,让上帝来带领。日期慢慢的接近,人数突破50人,当天前往生活营的人数高达60多人,真的是感谢主,不过因为大专生很多都前往life games,不然我们人数一定破百。身为主席的我,一定要参加的,交上了报名费RM10。就等待一日游到来了。
第二天,早上9点多我才从家里出发前往到石山公园,他们早在8点就抵达石上公园,我因为要跟丫丫一起吃早餐后,送丫丫回家后,我才开着80KM的车速前往石山公园。突然觉得石山公园真的好远哦,好久没到里面了。特别感谢上帝赐给我们一个不会热的早晨,在车里面就一边祷告不要下雨,不要大太阳。到了石上公园天气阴阴的,感觉好爽哦~感谢神。
这一次的生活又团契组举办,聚会地点在半山的HALL,我从最低楼到聚会HALL,发现自己真的是老了,喘气如牛,告诉大家以后一日游不要放在怎么高的地方。走上来都已经满身大汗了。真是失败的,我打的时候我们的立玲顾问在分享。分享结束后就开始进入Station Game(过站游戏),我们有6大小组,分别有"YOUTUBE, MSN, GOOGLE, FACEBOOK, SKYPE, YAHOO "  我被分配到MSN一组,所以玩游戏的时候都没有拍很多照片。我们第一站就是黏黏土猜题目,最好笑的我是第一个题目是脚车,第二个是玉敏他黏的好像眼睛,然后到矮立斯变成ET-UFO,然后到婷婷变成NEW BRA,然后就汤圆又变回脚车,笑到我们肚子好痛哦~哈哈哈~
矮立斯的ET-UFO飞船~哈哈哈!!
第二站我们是前往旁边的小山来跟另外一组的比赛抢水壶,就是水壶放在中间,我们双方站在各自基地,每个人都有号码,叫到号码的人必须出来抢走瓶子,大家都在这里你抱我,我抱你,你跌倒,我滑倒的,很不错的体验。第三站IQ圣经考试比赛......第四站我们到另外一边小山上两人踢球,对不起文龙,我既然将你的球踢太高飞下森林山崖.......这里球大家都不出收相救,大家都一起看着球就这样飞下去......不是我的错,是鞋子的错了.......
第五站是我们跑到另一个角落,去玩心电感应泼水,哈哈~这个太好玩了,我们一组诗恩弟兄既然错的也被泼,对的也被泼,就是全部都泼他,哈哈哈~不过最厉害的是我们的组长玉敏,既然在最后一回合,虽然题目是我出错,可是他拿起水桶泼向对方全部队员太厉害了,我佩服!!哈哈哈~第六站,我们的矮立斯太厉害了,既然剪刀石头布既然连胜6个人,我想他一定泼水泼到爽,所以下次跟他见面,一定要剪刀石头来比一比。
第七站最后一站,大家都笑到累了,最后一张可是贴Sticker,这站差一点就要献初吻给义均了,Sticker要贴在帽子上面,帽子必须要有一个人来贴,贴越多就代表胜利,一些人要做去贴sticker的,一些人要做保护的,我跟诗恩是保护的,waiya,美玲和鹤茗一直推我,才一点就要将义均亲下去了......真是的。玩好游戏大家都累了,好像这是最后一站了,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在去玩下一站,吃午餐时间到喽!谢谢学陆和一班年轻人帮忙我们将饭盒从新珠安送到聚会地点。谢谢你们。

继续 福青一日游 PART 2

1 条评论:

庭の记事簿 说...

你还有初吻噢?哈哈哈。。。
你们第二个游戏和我们一日游玩的是一样噢~ 嘻嘻。。同一天一日游同一个游戏~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