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生日

6月3日终于到了,等了好久好久,终于我的生日又到了,真是开心.....可是呢!却是要工作,真是气死人了,以前我的生日都是学校假期,不然就是大学假期,出来工作后也是假期,因为国家阿公生日跟我的生日刚好碰巧在一起,所以阿公生日,也是我生日,我生日,也是阿公生日,所以都是假期,可是今年就不同了,因为阿公换一个人来做了,所以生日日期也从3/6改成5/6....变成现在的我3/6没有假期了。

HARI GAWAI是1及2号,两天的假期都过得很充实,而且很开心,因为自己的生日就要到了,可是一整个早上都在公司里过,有什么特别的呢?哈哈哈~当然最特别的就是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讯息,从FACEBOOK POST,SMS,E-MAIL,MSN,电话和公司员工的祝福等,是从小到大最多的一次。

FB post     142
SMS           49
E-mail         30
电话             3
msn             33
Skype           2
公司             3

总计          262

哇!262个人来跟我祝福,真的是太谢谢大家了,太高兴了,不管认不认识,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大家都祝福。

生日当天晚上跟老婆到HP HOTEL享用晚餐,一起庆祝我的生日,非常的开心,叫了一个鱼柳和马来炒饭吃到我们俩好饱哦!谢谢老婆陪我度过生日夜晚。到了晚上12点我生日即将过去的时刻,老婆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那时候特别的感动,特别的温馨!我想天天生日那么有多好......

    

2 条评论:

哇哈哈哈哈 说...

半夜才睡,年轻真是不同,阿伯羡慕啊啊啊啊。

Leon Ling 说...

周部长,我老了...在也不能熬夜了,见笑了~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