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敬牧会

一年一次的敬牧会又到了,今年非常特别放在星期一(星期一可是牧师的休息日)可能教会真的太忙了吧~哈哈~!

今年的敬牧会一样放在广场,一人带一道菜来,节目就放在HALL A 进行,6.30PM准时开始,小弟我和老婆丫丫就带了健康水果西瓜。
大家聚集在富雅阁广场,排了四条长长的桌子来放食物,好像大食会一样哈哈~我想大家一定都是饿着肚子来准备吃吧!因为我就是这样.....哈哈~减肥的事情等吃了在说吧!~
从楼上空中花园照下,大家都努力的吃~我着努力的拍照。哭~
还以为自己带西瓜来,应该没有人会带,那里知道来的时候既然看到怎么漂亮的装饰....我的西瓜被比下去了....不过好才的是我西瓜是冷的,最后都吃完...空盒带回家~今年的敬牧会特别新鲜,因为很多新的牧者及传道在我们中间,很多我们可能都不认识。在介绍的时候很多人都问那是谁,那是谁~哈哈。。其实不是传道啦,他们是师母(牧师的老婆)~

就让我来介绍给大家2010年福源堂牧者传道们。
2010年主理牧师黄开合牧师,因为当天敬牧会刚好碰上教区长退休会,所以无法出席,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牧师,也是最年轻当上主里牧师及教区长职份的一位牧师。他非常的爱笑,而且证道的时候表情动作非常丰富,是很多人喜欢的牧者~2008年担任福青60周年的讲员后被选上为来届教区长,2010年进入福源堂带领信徒们迈向新计划及成长。
这是谢再娟传道,开合牧师的妻子。很早以前就认识了,以前是我少团的指导,第一次少团会议的时候他介绍她自己“hello,大家好,我是谢再捐...崇拜奉献时要想起我,因为我是“谢谢!再捐”。
这个大家都熟悉的陈发文牧师及师母,2009年时第一次到来福源堂,那一年也担任青年团契指导,查经会人数本来是40多人少而又少,可是在他的带领下,查经会突破80多人左右。很开朗的一个牧师,是一个非常现进的牧师哦~启示录的主讲者。他也是我和丫丫婚姻辅导师及主持人。
詹泰珉牧师,师母及孩子们,是今年2010年福源堂刚来的牧师,这位牧师我想不需要我介绍大家都认识他,他是“山歌王子,棋艺之王”之称。他也是我好朋友詹泰锦的哥哥,特别喜欢他制作的证道PPT。现在是初次指导。
严生聚传道及师母,2010年福源堂刚来的传道,也是2009年神学院毕业生,一幕会就进入福源堂,现在是我们青年团契的指导,非常好的一个指导,教导我们很多的东西。他也是一个唱歌了得的传道,现在也是崇拜主领之一。
郑佳慧传道2009年以在我们中间,虽然不多人知道他,可是他都在背后默默的付出,默默的为教会建立未来的主人翁,佳慧传道在2010年也是青年团契指导,可是为了初成及成团的契友们能够更加专心的聚会,所以就在星期五开启儿童乐园,佳慧传道在四月份离开了青年团契指导成为星期五儿童乐园的负责人。
希望大家看到牧者传道们,能够跟他们打个招呼.....让彼此认识认识,因为福源家有那么多人,我想他们要认识可能需要1到2年的时间,如果我们大家都能够主动上前打个招呼,我想5秒里面就可以认识到你了。

我爱牧者传道,谢谢你们为福源家的付出,愿神赐福与你们。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