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幸福的日子 PART 5

隔了整整两年多到现在才来写幸福的日子续集,会不会太迟了点啊哈哈哈!我想是因为真的很忙得关系(屁啦!是懒惰才对)不过回忆起当年还真厉害,写了1,2,3和4,只是到了第四集就中断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看呢?我想应该没有兴趣吧!哈哈哈!

好回到正题啦!为了方便读者本人也在这里放个链接好让你们可以点击看前集~
幸福的日子 PART 1
幸福的日子 PART 2
幸福的日子 PART 3
幸福的日子 PART 4

今天幸福的日子PART 5要告诉大家的就是结婚专辑(Wedding Album),我想每个要结婚的人都会一定去寻找婚纱店制作自己"唯一独尊"的结婚专辑,当然我和丫丫也一样,也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拍摄美丽又经济的婚纱店,在一次的德大购物中心我们看到了一个婚纱店在做展览就上前一看原来是丫丫读大学时候的地方---柔佛,来的一间婚纱店到诗巫这里做宣传招客人而且丫丫说这个婚纱店特别的大。我们也就坐下来听听他们的讲解......讲了很多都很心动尤其是免费来回机票让我们两个都决定签下这配套。这家店就是:

Ivory Romance Bridal Collection (環球影城 国际婚纱集团)
Tel : 607 5567988    Fax :
46, 46A, 48, 48A, 50 & 50A, Jalan Bendahara 12,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bahru

(不过听说现在没有了,前几年被火烧了是不是??)

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因为免费来回机票才确定的,而且整配套都很不错差不多RM4XXX包来回机票+住宿)那时候有lucky draw我筹到了二等奖扣个RM1000。那时候就还了1百多的抵押金签了名就解决了拍摄婚纱的难题,其实心里还是会有怕怕的不知道是不是骗人,有那么好康!..回到家丫丫就开始搜索一些关于这家店的资料,原来他开很多分行,砂劳越唯一分行在古晋,其他分布在KL,槟城和柔佛。也看到很多关于这家店的好评和坏评很难衡量,只有自己去试才知道。不过到后来原来很多人都去那里拍照不过价钱都不一样,我们是最便宜的一个....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4个月转眼间就过去了,12月的来临也就是我们准备要上飞机前往柔佛JOHOR拍摄婚纱专辑。下午时间这样到了柔佛就在机场等待他们来接送我们,原来还有两位也是跟我们一团的诗巫出来。一起上车就直接到店面。哇!店面真的很大哦!分为两楼,下面是婚纱及会客室,上面全部是拍摄房。
有两位美女过来,一个叫柔柔(粉色衣服),一个叫什么了忘记了!(就称他为A君吧!)(黄色衣服)我很少称赞人是美女,他们真的很美哦!~A君招待了我们,柔柔招待了另外一队新人,A君开始讲解那时候我们签的配套,然后讲解一下明天拍摄的东西,原本必须拍摄1天的,可是在我们要求下变成2天(只是代价要多付化妆费)这样也好比较轻松,所以当天我们就选婚纱....你可以想象从下午2点选到晚上10点打洋婚纱才选了4件吗?哈哈哈~8个小时到底做什么啊!我也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那么有忍耐......10点过后,柔柔和A君说请我们吃宵夜,他们就载我们去mamak档,当然最后还是我还钱(不好意思要美女请呵呵!)吃好,在回酒店休息,酒店就在婚纱店的隔壁。回到酒店累死了,好才明早是10点报到。睡前想对了,还有一对呢?怎么他们不见了~不管了睡了在说!~

拍摄婚纱第一天(室内)
今天早上9点多起床,冲好洗刷好就去吃美味的著名的板面。准时10点报到,10点对他们来说很早了,丫丫怎么早报到是因为要化妆,而且店里又多出现一位美女OMG~原来她就是丫丫的化妆师....果然化妆师都是美女...哈哈哈!
那么10点报到,当然就开始化妆了,另外一对(诗巫一起去的)也来了,还有另外一队也在一个小时后来(西马来的)今天总共有3队新人拍照!~我们是第一个咯!化妆半小时后!~
每个婚纱都有不同的设计发型,都很特别哦!~
这个发型如何?
 其实我还要感谢一位美女同事小媚帮忙我老婆弄个指甲(免费的哦!)
这是第一套婚纱,也是我们比较喜欢的一套~!
这是第二套婚纱~当然还有6套拍到来已经是5点多了~另外两队应该已经去外景的,好才我们分成两天,他们外景回来晚上又要加拍了~这次这个摄影师不是很友善,一直说头处来,肩膀放轻松什么的,都没有教我们怎么样摆姿势还大声要求....抗议啊!晚上因为太累两人7点多就睡了~到10点多老婆的Johor朋友打电话来越吃宵夜。

拍摄婚纱第二天(外景)
外景我们选择了JOHOR的海边,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其实这是老婆要求他们去哪里的,因为其他两队都只是去柔佛海边公园而已。当然路程也很远咯~今天的摄影师是这间店的老板,前两天出门西马拍摄刚好昨天回来今天上班就帮忙我们拍是一个专业摄影师比拍室内的那个好几百倍咯!~
  
这是外景~
去到这海边的路程将近需要2个小时来回都去了4个小时我们下午1点开车3点多到拍到晚上6点多才启程回家。非常大幸苦,可是真的很开心~因为这个摄影师很会说笑话,然后我们就哈哈大笑,就拍下写真的照片了~。开车回家路程丫丫已经昏迷睡着了~身体都是汗,那个婚纱又热哈哈哈~回到酒店已经晚上8点多,二话不说先回酒店冲凉休息,真的是累人....晚上10点多柔柔和A君,还有一些同事约我们一起去吃宵夜。(奇怪为什么我们这一对有特别待遇,到现在我和老婆都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续~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