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睡相

前几天看到一份报纸报导睡相看命运,其实命运真的掌控在睡相吗?我觉得很可笑,可是我却发现很多好玩的睡相。我到觉得好的睡相能够高速充电,让醒来后的自己精神爽朗。可是不好的睡相可能会影响身体尤其背部,腰部,手柄等,让自己感觉更累。

人总在累的时候睡相就失态了(我老婆也是哦!哈哈哈!不过不敢POST上来,怕这是我最后一篇文章了) 我们家孩子睡相都会有一点失态,而且是严重那种,我想是不是都在梦里和现实合体?其实这些照片都累积了好几年才敢POST上来,为了就是要保护自己能够活长命点!哈哈哈!
 em这个是JOAN,我哥的孩子....她应该是在梦里跟黄飞鸿学武吧!或者是跟叶问过招!~
 这是我ANGEL,也是我哥的孩子,她在走路去那里呢?
 这是CHARLOTTE,我大姐的女儿,她应该做梦着他在跳芭蕾舞.......
 这是CHLOE,我大姐的大女儿,她应该做梦着他是一只鸟,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这是琳恩和她妈妈~,我二姐的女儿~她应该在做梦着他台湾原著民舞蹈~
 这是我儿子Ian,他应该是做梦自己是超人在飞吧!哈哈哈!

所以睡相其实重要吗?如果有人睡在你旁边那么你就要斯文点,如果没有人还管他的(不过你也是要预防想我这样变态专门拍人睡相的人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