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Ian's两颗牙

我家恩信1岁2个月终于两颗门牙长出来了,真的是急死“dea dea”和“mommy”了.....奶妈家小孩或者跟他同年龄小孩牙齿都全部长齐了,就是他的牙齿不要出来,等待幸苦岁月终于长了两颗出来!其实说两颗也长的不起...因为是一颗一颗长出来所以高底不平~哈哈!

我看需要去询问下牙医朋友们了!到底是不是正常的?我问了老人家都有很多种不同说法,1.奶嘴吸太多变成这样,2.慢长出来好哦!这样以后牙齿没那么快坏!,3.是不是有给他咬“筷子”?,4.是不是奶粉喝不够,田鸡没有吃没有力??这都让我们两个新身为人父母的着急啊!不过好才终于露出了两颗牙~真高兴!

ian:“你知道不知道我在等你(牙齿)吗?!~

看看其他小孩子的牙齿都长齐了而且都能容易的咬断东西,倒是自己恩信只有前面两颗牙!不过你可别小看这两颗牙虽然只有两颗牙可是还是一样喜欢吃东西,看到东西都不放过!我想有跟他同桌吃东西的朋友们都知道!(是非常恐怖的经历)有机会你也会看到的哦!
 呵呵!记得不要告诉人我有两颗牙哦!呵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