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福青大扫除

2011年10月2日,10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下午1点,福青一批青年人预备了水桶,布,扫把和肥皂剂来参与这下半年福青大扫除。这次我们大扫除范围也一样是自己的聚会所(Hall C),Lobby男女厕所,Lobby走廊及玻璃门外走廊,下午1点已经有弟兄姐妹来到,公民组安排各组负责的地方,大家就开始大扫除了。我一组安排在聚会所,其实这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很小,只是椅子多了些,抹到我手都酸了。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整理,有人扫地,有人抹地,有人擦窗和洗厕所等。大家都放下自己忙碌的时间,为主的家清洗。这是我们第二个家,每个星期都会来到一次,多着天天都来.....看到弟兄姐妹们都很努力的清洗,我想大家爱自己的家,也爱上帝的家。

在其中也发现很多从来不在家做家务的,也来帮忙. 感动万分!求主加添恩典与爱给我们!

2点多大伙们已经收拾好了....在这里谢谢大家都出席!你们爱教会的心必蒙上帝赐福!

呵呵!接下来看看照片吧!

 这张他们说要拍给团契弟兄姐妹们看,主席是有做工的哦!~
 这站他们说要拍给家里的老婆看的~所以我非常卖力哦!对不起了那个mod~
这位姐妹非常大卖力哦~用布擦地板,给他一个鼓励的掌声!~哈哈哈!

想看更多照片,欢迎你前往kelvin FB 。(特谢谢kelvin摄影师)

 其实我是哈利波特二世呵呵!大家我先走咯!bye bye!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