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福青圣诞福音茶会

一年一度的福青圣诞福音茶会终于有要来临了,这是由爱莲街福源堂青年团契所举办的一个活动之一,宗旨就是在圣诞节期间接着活动节目来完成上帝要我们作的使命(传福音)。

这一次的主题为:“音”为有袮。
一看这个主题就能够知道以音乐进行整个活动,“音”(因)为有袮,我们因为有神才能够改变自己,如果靠自己的力量,自己的能力是不能的。因为有神才有今天的你和我。这个主题最大目的就是要让世人都是我们是因为有祂。

福源堂青年团契圣诞福音茶会
主题:“音”为有袮
日期: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时间:6.30PM
地点:HALL C
性质:自助餐,诗歌见证分享,舞蹈,合唱,讯息分享等。
我们欢迎弟兄姐妹们带领新朋友(未信者)前来!
也备有礼物送给未信者。

这一次的节目将会多姿多彩,有多位的人将以分享见证+诗歌来告诉大家自己的经历,也有小组合成告诉你圣诞夜里真正的目的。在这12月的圣诞月中,是一个很开心很快乐的月份,你在寻找朋友一起逛街,一起唱K,喝茶宵夜,喝酒聊天,晚上到街边溜达溜达,在看看电视可是电台换来换去,打电话找朋友聊天,sms,上FB,上网及打电玩....这些都行为都是为了要填补你寂寞的空间。福青在这圣诞佳节来时想约您来一起聆听诗歌,一起聆听分享。只需要那么多几个小时,好好的享受神丰盛的恩典。您的寂寞将被上帝满满的填住,您找到您该去的地方.....

这是我们的主题曲!
因为有袮

因為有你 我揮別過去
因為有你 生命能延續
因為有你 我不再有恐懼
心能夠得安息

因為有你 罪已得潔淨
因為有你 恩典豐沛如雨
因為有你 生命有新旋律
你已釋放我心

因為有你 軟弱的能剛強
因為有你 破碎的能歌唱
因為有你 心中充滿盼望
我能活出夢想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主你寶血 為我而流
如今我能 得著自由
因耶穌拯救我

天堂門今敞開
神大能降下來
神百姓近前來 宣揚主愛
天堂門今敞開
神百姓來敬拜
全能神已同在

朋友欢迎您出席!希望你也将这个消息传出去!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