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幸福的日子 PART 4

哈哈!~好啦,不要再催啦,进来写了啦…. part 3 的写那里了啊??回去从part 1看到part 3时间还真的过的很快,这些变成了很美的回忆,可惜的就是不能将它定格成为照片,不然好好的让大家来欢笑的回忆回忆~

6-7月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筹备婚礼,对结婚来说,还没有开始筹备就听到一大堆对筹备婚礼不好的消息。例如:双方在筹备婚礼的时候一定会吵架,厉害的就会分手,不厉害的最多延迟婚礼给两个人静静。不然就是双方家人有很多意见,要这个,要那个,不然就是做这个,做那个,双方家人可能不满,大吵起来。真的还很恐怖一下。总结来说还是不要筹备好了~哈哈!不过我们两个都很有信心,恋爱拍拖都那么久了,什么架没有吵过,大大小小都不架了,就这样的信念开始我们婚礼的筹备。首先我们两个人先静下来祷告,然后将往后的婚礼筹备工作交托给上帝,求上帝来看顾更新。

筹备的过程中有几个重要的部分就是

婚纱照 婚纱照和什么时候去拍是我们最烦恼的事情了,因为不知道要去到那里拍,对于拍照这样的东西又不是很了解?丫丫刚好也在柔佛求学,对那里的婚纱店很了解的,只要你是马来西亚人你就会知道那里的风光风采。而且丫丫也对婚纱照要求很高,看了他很多朋友姐妹拍的照,也认识了很多,所以一定要做婚纱照的功课。丫丫也在一次到德大商业中心逛街时碰到来自柔佛的环球影城http://www.ivoryromancebridal.com/(很不错哦!要知道怎样很不错记得一定要继续留意我的部落格),我们也就越了星期天早上崇拜后到那里询问,那里知道一询问就立刻签了,前提是我们没有到其他婚纱展览询问,就直接签下了合约,是不是太over了点,全部拍到多少呢?哈哈Shhh…被妈妈知道我就死定了~

婚礼时间 婚礼时间放在什么时候呢?是不是要选个好日子呢?我们两个都是基督徒,应该随便一天就好了啦,1)不要碰到HOT SEASON就好了。2)是星期六就可以。3)如果放在星期一至五怕很多人都不能出现婚礼,这样也变成空城了啦。3)放在机票便宜的日期里(我们那时结婚的机票只有RM 5)有人还BOOK到RM 0票回来)。4)还有酒席。考虑了很多很多,时间定了又改,本来将时间放在12月多的,可是那时候因为青年团契60周年纪念,负责节目组的我,可真的很忙很忙(青团应该包给我一个精神大奖)不过还是确定了下来就放在21-02-2009。为什么要放在这个日期呢?哈哈哈。。有心机哦!因为 2月19是我丫丫的生日,2月22是我妈妈的生日,就那么巧2月21日是星期六,就将这个日期定了下来~ 地点当然是自己的从小到大最熟习的母堂福源堂喽~
注册时间 注册对两夫妻来说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注册就代表法律上你们俩不是夫妻,如果丈夫过世了老婆就得不到保险金。所以注册很重要,注册时间也很重要。我们选了很久选了许世韬帮忙我们注册,时间为2月14日情人节哦!~


婚礼晚宴 婚礼晚宴从6月开始就到处去问酒席的价钱,有包水,不包水,有免税开酒,有服务费开酒,有很多不同菜肴,看来看去真的不知道要放在那里?最后还是跟丫丫讨论后将婚礼晚宴放在KINGWOOD酒店举行。而且那里的服务业是很不错,我和丫丫都很喜欢。只是幸苦了大家空间小了点,不过比起其他酒店空间大了。哈哈~


婚礼工作人员 这个不是烦恼,而是最头痛的事情。在找着婚礼的工作人员的时候,很多的拒绝,很多说“我不会”和“我不要”。好才我们有很多好朋友,大家都愿意帮助我,虽然老实说人手真的还不够,不过我很满足了。。谢谢你们的付出!~从讲员到幕后工作人员,一直更正。

筹备婚礼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可能有碰到福青60周年纪念,2008年后半年真的是忙到不知道几时间了。爱的真的能够让人有很多力量,筹备怎么多累真的是有,可是很开心,而且还闹了很多笑话,也有吵架。爱是要付出时间,勇气,忍耐,体力和精神的。

继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说真的,还是有点不能置信自己已经结婚了呢,之前还一直担心这个未好那个未好。。。虽然忙忙碌碌,一大堆人情世故,但还是忙得很开心,值得回味~~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