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菜鸟拍照~

我不是一个摄影师,不过我喜欢摄影 我不是一个艺术家,不过我喜欢拍照 我不是一个记者,不过我喜欢照相 我不是一个战地记者,不过我很有兴趣成为 我不一个帅哥,不过真人的我会比照片上的人帅 我喜欢美丽的照片因为那些都会成为很美好的回忆。 结婚后,看了自己的结婚照,哦。。发现自己也喜欢上了摄影,所以现在的我只能用普普通的照相机来拍。因为没有钱买NIKON D300,哈哈哈~听说很贵,其实不是听说,是亲眼看到很贵~ 摄影好吗?其实摄影真的很不错,训练一个人的耐心,训练一个人的观察力,训练一个对环境的敏感,也训练一个对一个物品,人物,环境和抽象等的描写。很多摄影师都不爱说话,因为他们都是透过摄影来表达自己的言语,我想以后会多一个语言就是摄影之语,大家用照片来交谈。 我个人是没有摄影底,也就是说不是一个艺术家。喜欢摄影是是后天性的开始吧~所以需要看其他人的照相技术来提升自己照相技术。而且照相不是单单讲求摄影技术,引用软件也是一门的功课,当然很多觉得进过软件修改就会将照片变成不实化,不过我个人觉得软件能够做出你更想要的效果来。不过因人而异啦,有不喜欢的,有喜欢的。只要不改变自己的构思那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是我个人摄影之照~是初学级的。

6 条评论:

庭の记事簿 说...

那张蛋糕的不错,其他两张。。。嗯。。。
初学者嘛,可以啦,哈哈哈。。。
不要打我!

xiao mei 说...

not bad. XP

匿名 说...

shi jing
你干嘛露出那么性感的腿?

david是我 说...

不錯不錯!!
看來又有一個人中毒了... ...

a r t e n 说...

加油!

Leon Ling 说...

庭,
第一个是用我公司相机来拍的,SAMSUNG KENOX DIGITAL CAMERA傻瓜相机,剩下的都是用N6280相机来拍的了,哈哈~所以难免会失手,不过角度真的是有点难抓~

sie jing,
谢谢你,在新加坡买一台相机给我啦NIKOM D300,听说你买了新相机,剪了新头发~哈哈~加油喽~

Dr-Ling,
谢谢你的到来,真的是中毒了,不过我还不是很厉害,因为没有钱买相机,等我30岁下吧~做工成年的摄影师~

arten,
哇,你终于出现啦~欢迎欢迎~还需要你多多的教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