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幸福的日子 part3

丫丫在西马柔佛洲日子就这样四年很快的就过去了.....也顺顺利利的得到好成绩毕业。这四年中,远距离恋爱是非常幸苦的很不容易,如果两个人一不成熟,可能现在的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不要以为您可以承受和您能,如果不是靠着上帝的带领,真的是走不下去了。四年中我们两个成长了许多。丫丫带着自己的毕业好成绩踏进诗巫开始新的社会大学,被派到光华教书。

至于我呢?也在这一年毕业,要前往吉隆坡求学一年,你觉得这是在开完笑吗?一个出去四年后回来
另外一个又要出去,这..这...很难用言语来形容这个 痛苦的这段路,我们两总共分开五年之久,在我出去大学的日子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是我以前在家乡从没经历过,从没经验过的东西。丫丫也在这一年中出来两次KL来玩。一个上半年,一个是下半年,其实如果说出来玩的话,比较不贴切,应该是出来SHOPPING,哈哈…我们两个是喜欢SHOPPING的情侣(很少见有这样的情侣),我喜欢SHOPPING,她也很喜欢(这当然是女生的天性)所以她每次出来我都是带他去SHOPPING可以说西马的大大小小地方都逛完了,所以她每次晚上都会要求泰式脚底按摩…这就是太爱SHOPPING的后果啦。如果您不相信我们SHOPPING的厉害,可以问我的老友“老吴”(吉他王子)他可是最清楚我们俩SHOPPING的实力,因为有一次他跟我两个一起SHOPPING,第一天很兴奋的走,第二天就怕了躲在家不要走了,只抛下一句话“记得打包东西给我”哈哈~

猜猜这个地方在哪里呢?SHOPPING的时候留下纪念,其实旁边很多购物带~

这一年我在大学求学的日子中也发生很多大小磨擦,我想这磨擦是因为分开后,大家都紧张对方的生活,因为看不到,所以太多的担心..我想这些已成为我们两个的的回忆。因为我们走过普通情侣都会走过的吵架,斗嘴,冷战,背叛,分手又合,受伤等。我想着都是不容易走过来的,远距离恋爱多多少少都会这样影响到。

一年的时间也很快就过,算到来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就这样我自己也毕业了,回到诗巫开始新的社会大学,很感谢上帝以一回到诗巫就找到工作了,也感谢老板给我这个机会。就在2008年2月尾新年过完的那个星期我开始我的第三分全时间工作啦。。哈哈我长大喽~不要再叫我小弟弟了~哈哈~











最近公司需要做人事规划表时拍的...~
















这是办公的坐位,来一杯老婆(那时候是女朋友)的咖啡,是最幸福的啦~

太帅也不好啦~
我跟丫丫也学习彼此原谅,彼此学习,两个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担心的机会少了,互相帮忙鼓励的机会多了,因为看得见所以吵架也少了。我想眼睛才是罪魁祸首。。.哈哈哈。我的工作也稳定下来了,我想丫丫也看到这一点,就开始问我“我们是不是应该要结婚了呢?”当时的我,觉得还不是时候,总是胡言她,跟他说慢一点在说啦,慢一点在讨论这间事~因为我自己都不去想这间事,直到6-7月事,我们俩才开始筹备我们自己的婚礼。

在筹备着婚礼中。。。。。

继续~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