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王德志漫画

2007年5月28日有幸的能够参与第二届海外华文书市,地点在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HALL 1-15,超大型书展。其书展份成很多小地区有儿童区,教育区,英文区,漫画区,校园区,音乐区, 杂志区等,很多不同小区块,而且每个小区块的展书都有好几十间书摊组成,我想如果不是走马看花,看一块牺牲另外一块,用两天的时候应该都走不完,我个人就用了3天地时间来走这次的华文书展,从早上11点走到下午4点多,连续3天,才将整个书展和节目看完。这是难忘的经历。

在走漫画区的时候,本人和内人都非常喜欢王德志的漫画,我想您应该也是会认识他,他也在报章,学海和杂志等都有作品。我非常支持本地漫画家,对他的漫画真的有很多回忆,记得以前中学也是如此想他漫画中所画的,常常看完漫画后都心想这不是在画着自己的童年吗?哈哈~

接着这次的机会,能够跟漫画家,王德志先生,聊天,索取签名,本来想叫他帮忙画我个人像,可是看到后面有许多的漫画迷,就打消了这个主意。不过本地的漫画家大家一定要支持哦,因为真的有个人风味在其中。

在王德志的书摊中买了两三本绝版的书也就是在诗巫这里找不到的,拿回家后就来拍个大合照。王德志漫画的质料,书皮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书本字体漫画size也刚刚好,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有时候看到他的作品在人物表情上也下了些功夫在里头。

我这也是很难得的机会能够跟他拍照,因为我是东马,他是西马两个中间隔着一条南中国海,不过能够认识他也是很不错的回忆~。

欢迎您来点入他的部落格 http://www.walaua.com/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突然间觉得你以前好瘦哦!现在是肥肥一个。。。哈哈。。。林霞霞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