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我爱的老婆~

这次会开始写部落格,也是因为答应老婆很久的一个约定,以前在写部落格的时候,她就常常告诉我说..."鸿~写一篇关于我的嘛!~”想想这样的约定好像也有两年多了吧!时间过的很快,其中不是因为忙,就是忘记,不是因为忘记,就是因为懒惰,不过比较常发生都是“忘记”(所以跟全世界的男人说下,请不要乱乱答应女生的约定,不然后果自负)。所以现在有空了,就来写写有关我爱的老婆 ~黄琦萍。

她就是我的老婆姓黄名琦萍,英文是SARAH,乳名是andy(这是他家人这样叫她,他家人说她小时候喜欢刘德华,所以就将自己的Christian Name取名andy,可是现在的她却极度讨厌刘德华,可能是因为刘德华没有我帅吧!~哈哈哈)饼干,阿萍,阿饼等....太多啦,说不完~。今年几岁呢!这当然是密迷啦~。她的家庭很大,有一个哥哥,四个姐姐,最小就是她了。哥哥结婚了生了4个小孩,大姐结婚了生了5个小孩,二姐结婚了3个小孩,四姐结婚了生了7个小孩,快要8个了肚子还有一个哦!。4+5+3+7+8 = 27,哇。。27个。。还记得她家开孩子生日party的时候,那些小孩聚在一起,真的快把家“弄垮”了。啊~太恐怖了。。。讲到这里突然冒了很多汗~有机会您也可以来看看,帮忙我照顾他们啦~哈哈哈。所以我跟她就计划生两个就ok了!因为奶粉买不起,衣服买不起,最重要的是孩子教育买不起,不过尽量啦!希望岳母大人看到这个文章不要骂我们啦!。

从小10多岁就认识她了,因为是老姐的好朋友(死党)所以跟她也很有几分相熟。一路来她都是在做领导型的工作,例如在团契中是主席,副主席。在学校是学长和班长,这种重要的职位她都跑不掉的。时间过的很快,中学的生活就要结束,成绩很好的她就到JOHOR的UTM修读教育系励志要做个好老师(GTO)。其实这不是她小时候的愿望,她小时候的愿望是要做资讯传播(就是报告新闻的那种)其实两个都有先同点,只是职份不一样,你猜是什么?。想知道答案请继续看下去。

讲话~~她是一个很多话,说不停,讲不完话的人。每一天总要说30多万个字这样她才会比较舒服。好才现在她在校园里工作,这样就减少了平均听她讲话的次数。如果没有,那我不是要听30多万个字我会变------疯子。认识她到现在每天一定有讲不完的话,如果有一天她不讲话,那就代表她病了,不舒服或者心理里面在想着东西。(希望老婆不要看到这篇文章不然这就是我最后一篇的文章了哭~~~)所以她很可爱,举个例子:
萍:今天公司怎么样啊?
鸿:很好啊?
萍:为什么过的很好呢?
鸿:今天比较闲空喽,公司没有很多东西做!!
萍:为什么今天比较闲空叻?
鸿:(有点不耐烦了)刚才不是跟你说了吗?公司没有很多东西做!
萍:那么公司为什么没有很多东西做呢~
鸿:.....................

这是一个例子啦。 (大家可不要学哦。因为这是有练过的)
所以这个时候的我就开始火冒山仗.....都会回复她------你很吵!~
现在的她可厉害喽!功夫更上一级了,让我不知道是要哭还是要笑,

萍:今天团契怎么样?
鸿:不错啊?
萍:怎么样说不错呢?
鸿:平平安安的过啊!没有什么出差错~
萍:为什么没有出差错呢?
鸿:.......
----这时候的他看到我不爽了-----
萍:因为我们是有彩排过的?
萍:为什么要彩排呢?
萍:因为彩排后就不会再出差错...
萍:为什么彩排后就不会出差错呢?
......

现在的她厉害了,自己问自己答,一边问,就自己一边答,你看。。要哭。。还是 要笑呢!

她也是一个喜欢写作,喜欢看书,研究和教导的人。我觉得她很有教导的天分,这是上帝赐给她最特别的恩赐了,不管在教会,还是在工作,她都是在教导工作上服事。相信她教出来的学生都能成龙成凤,因为这些成功教导方式后面都会有白老鼠来实验先的(我就是白老鼠)。看到很多学生要回来找她补习就可看得出来她在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不过总是让学生们伤心,因为她是个很忙的人,忙什么?(您问了我才说~)


每一人都有缺点,她当然也有,不过我想我应该知道她的应该没有比我多。口水吞一下(福州话)意思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在这里诚心的祝福她在永远身体健康美丽!!

7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這那里是叫介紹啊!!
明明就是叫"損人"嘛!!!
哈哈...

不過這也是奇特的開始吧!

匿名 说...

You know what? I got exactly the same problem with you... except that she doesn't ask and answer herself... Hmm.. Sarah more pro!! Hahahhaa...

Leon Ling 说...

david是我,alamak 被你发现去~不要告诉其他人哦!哈哈~

james gan,oh my god, u same as me, that's my brother, hahah ~

匿名 说...

我终于成功咯!哈哈。。。太高兴了!林霞霞

匿名 说...

天啊!你们真的只可以生两个哦!我也是只想生两个,要不然一堆小孩子。。。疯掉~~~哈哈!女人是这样的啦!我老公也是嫌我有时太多话,可是兴奋的时候不能够不讲话的哦!你问问你大嫂是不是也是这样!林霞霞

Leon Ling 说...

哇哈哈~可能我自小就有点自闭的关系,所以少讲话,多思考,这就是人生哲学啦~哈哈~

匿名 说...

什么嘛~~抗议抗议!!人家真的不讲话了他又会问:干嘛你都不讲话的。我说:没话讲,你讲吧。他又会说:你不讲我怎么讲?。。。。(三条线!!)看到没有?!>.<
yay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