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知道男人快乐的秘诀

今天收到朋友寄来的一个“亿喵”(E-mail),看了觉得很有趣,就将他放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不管您是男还是女不知道您是不是有跟漫画同样的处境呢!哈哈!我想应该就是您了,您也就不要再想了。千年来男人都是跟漫画中的一样,千年来女人也都不例外....可能这就是上帝创造男女其中之一特别的地方。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误会,那么多的不明白,那么多的为什么,那么多的借口了,看看这个漫画你就会明白原来自己也是故事中的一个哦~哈哈~


这个我也赞同,快乐的男人后面一定有一个爱他的女生,我自己就是这样,因为我后面也有爱我的女生~喔!sorry!~是老婆


em..对嘛~我觉得很有道理,男人总爱将自己的事看为重要,女人的事就是小儿科,最后女人也就慢慢将自己的事隐藏起来,去想男人的事了。女人们,您们好伟大哦~

这个嘛~我不是很赞同叻~通常都是男生就配合女生的,因为每次伴侣说要去吃东西时候,男生都会主动的问女生。
男:你想要吃什么?
女生通常都会回答:随便
男:什么随便,讲一个啦!
女:随便就是随便啦,随便吃什么都可以!
男:哦!好那么我们去吃干盘面~
女:e...不要,吃了会很肥..不要吃干盘面
男:那么我们去吃中XX楼那里吃?
女:不要,那里很贵啦!
男:那么我们去炒煮面?
女:不要~很油,而且很热,你要我热死啊~
男:(不耐烦)刚才你又说随便!
女:..........


哈哈...这个是天下伴侣常常会吵架的原因,我自己本身也是喜欢逛街看衣服买衣服的,所以我是没有这样的问题啦,男生们要记得陪女生逛街能为你省下很多钱,如果你让她自己去逛....后后!信用卡以来...你就知道了~






想成为男人其实也不容易,成为女人其实也不容易,所以上帝创造就是怎么奇妙,男人,女人真的有很大的不同点。如果您爱您女朋友,也就自己很快乐,这就是双赢。
爱她多一点,埋怨少一点
事情多做一点,话少讲一点
疼爱她多一点,吵架少一点
甜言蜜语多一点,毁谤的话少一点
给她钱多一点,自己花少一点(这句可能会成为天下男人的仇敌!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