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8-10年前的鸿之作

看见这个部落格真的很开心。。。。毕竟在男人爱许诺言不爱实现诺言的事实下他竟然记得这件事,哇~~~好开心


我16岁开始认识他,那时的他比我还要矮,圆圆短短的挺可爱,可就是不爱来参加团契,每次聚会都偷偷开溜,苦了他的姐姐都要跑去抓他回来,还得想尽办法要把她弟弟抓牢牢留在团契里。最后,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开始召集一些“伯拉的”(brothers)来学习吉他,她弟弟就是首要目标。学呀学的,诶,他就开始慢慢有兴趣、有朋友,就越来越“自开”了。


偷偷爆料下,他现在的那几个乐团好朋友都是那样出来的底,所以我家姑功不可没啦!呵呵


后来过一两年,他就对鼓很有兴趣,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在学校有打舞狮的“咚咚锵”而感兴趣的,嘻嘻,不管怎样,他在学习的过程中很不容易下。我知道他经历了很多包括教会朋友、传道人的负面批评与冷言冷语。但感谢神,祂也为他预备了一班真心的好朋友一起学习磨练。


再偷偷爆料下,以前他和大栋如杰每个星期都约好一天晚上到旧圣堂练习,那时我放假都被拉去帮他们唱歌,然后他们弹,虽然很吵有噪音但他们却独乐乐,哈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的技巧越来越成熟。所以,我只有一个结论,不要羡慕他们,因为他们也有谈得很差劲的时候,他们今天所有的,是多年来的心思、时间和$$。。。。


要冲凉了,明天再爆料

要听什么料尽管开口,我们两公婆会尽量满足大家的,呵呵~~

4 条评论:

鸿之作&丫丫 说...

哇。。不是吧~这样你都爆料出来~这样陷害我,那么我要爆料更多,更多~

匿名 说...

知道我当年的痛苦了吧?身为少团主席的我,每天团契还要去捉拿弟弟。。。可是很忙的咧!

鸿之作&丫丫 说...

walao!我好像被你讲到像贼一样~

匿名 说...

可那是事实好不好~~嘿嘿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