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哇太多人结婚了吧~yamede8月15日~哈哈~

前年尾大学读回来后,就开始忙忙忙到现在,我在想到底有意义吗?到底怎么的忙是给自己健康的影响,还是对别人有改变的影响。我想前者比多影响吧~少了运动,少了睡眠,更少了休息的时间。都在忙,在忙什么呢?太多了。真的是用手指也数不清,真想放下手上的工作,好好的到外国的酒店给他睡上60个小时,然后再来吃大餐龙虾海鲜,在来就是玩个够,到海边冲凉,到河边洗衣服,到山上呼吸新鲜空气,充电充电下。 哈哈~结婚到现在,结婚的时候挂在新娘车前头的两只黄熊都还没好好的介绍他们下的。。哈哈哈~这两只黄熊是我们JB照相馆送给我们的车头熊,一个公的一个母的,两个连在一起,你要拔也拔不开,就像现在的我和丫丫,两个人拔也拔不开,一个人到那里,另一个虽然没有到那里可是心却是跟他到那个地方去~。

我们的赞美团yamede锦捷,也将要在2009年8月15日举行他踏进婚姻坟墓,人说爱情是坟墓,婚姻也有坟墓,哈哈哈~真是为他感到高兴。至于我的两位朋友呢?一个明年也快要结婚了,另外一个呢?在那里你推我撞的,真是搞不懂到底开始恋爱了没有哦~ 2008年,2009年和2010年真是一个结婚好日子,好多了都会在这几年中结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呢?还是年龄的关系,发现身边的朋友都要结婚了,同事也是~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以前的yamede镜捷还是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笑他快点结婚喽~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到底是由没有on的啊~现在的他就要进入结婚的好日子了,真是羡慕~哦!我自己也结婚了哈哈哈~,想起年少的我们常常还在为谈恋爱的事情烦恼着,现在可为着婚姻的事情烦恼着喽!现在的我在为着工作烦恼着哈哈哈~不要问我什么时候生啊~....生小孩不用钱啊哈哈哈~

在这里先祝福我的好友yamede8月15日的婚礼能够顺利的进行,我帮忙你策划的东西都弄好了,所以请你放心吧~哇哈哈哈~!!

1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那天把你的機身改成標準模式
之前是放 "柔柔"的模式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