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2009年8月7日的福青聚会-查经会

又来到星期五,每到星期五都是我最累的时候,因为下班5点回到家,6.15分又要从家里老远飞车到教会,因为我的家跟教会真的是有段距离,虽然没有KL这样的远,可是也是真的很远的那种,没有去算到的有几公里,不过却有无聊的时候去算红绿灯到底要从我家到教会要进过几个红绿灯,答案是8个,哈哈....远吗? 这个星期刚好是月头所以我们聚会便是查经会,福青的聚会很有次序的,每个月头是查经会,每个月尾就是小组,中间的就分为特别节目,及活动节目等,这样聚会就不会觉得乱来了,不过你如果月尾来我们团契。那么对不起,你可能要自己一个聚会了,因为那一天我们全部人都会各自弟兄姐妹府上聚会。注意喽!!~ 聚会的开始当然是赞美时光,将大家彼此冰冷的心打开,赞美主,用歌声来献上最美好的祭。 当然少不了我们乐团的赞美,透过乐器将赞美献上更加完美。鼓的节奏,底音吉他的稳固,吉他的旋律,琴的音符。还有大家唱的歌声~ 读经,拿起你的圣经翻开第几章,第几节开始念喽~
月头的查经会,在往年常常都是很少青年人出席的,我想是因为大家都讨厌听演讲吧!(那么为什么可以坐在那里听连续集到半夜??看不透,想不明~)不过今年的查经会非常大突破,我们指导发文牧师利用了人的五动,眼动,嘴动,耳动,手动和脚动...活泼吧!每次都查经会我们都会看电影,圣经约翰福音的经文用电影方式来呈现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视觉听觉的享受。我想大家也是冲着这个来吧,突破往年大家对查经会恐惧。今年大家都回来了。我们最帅的指导,能够跟我相比帅的只有他了,(不过还是输我一点啦...哈哈哈。。大家不要叫牧师来看这篇哦!)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就请你在月头的时候来我们的团契,让牧师看看你,也让你看看我们,想了解为什么查经会会那么多人出席吗?你一定要来!!~
讲了那么多,我们福青聚会当然少不了祷告,透过祷告大家大声的来祈求。 祷告的手,静默的心,开声的祈求。
噢~~~这个就是我们的团契的小霸王啦,过让有被我教导执行变成小帅哥(不...是小美女哈哈~)喽!!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