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福源堂四周

有人说“福源堂的会友”都很忙,忙进忙出,我也有这样的同感,大家好像都没有注意到自己教堂的四周还有其他的美,大家来崇拜是有没有停下脚步在广场的花园欣赏下花,在进入教堂的时候有没有台头看一看教堂外观,或者有没有在走着走廊的地方停下脚步看看地板~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因为大家都忙着来崇拜,崇拜好久忙着回家,工作,载孩子。星期天的我就停下了脚步,要告诉大家福源堂真的很美,不是教堂里面很美,外面也是很漂亮。 我想教会要组织一个摄影团,用照片来告诉那些繁忙的会友教会有多美。很长时候我们都不懂去欣赏,可是我们换个角度来向,如果不是很早前的会友,或者更早前的会友,在信心上的坚持到现在,我想福源堂也不会再同样的地点一直发展下去。同样的地方,同样的环境,同样的信仰,同样的坚持,同心合一的精神才让我们有怎么漂亮的教会。 当你来到教会你又没有放慢脚步看看教会四周的走廊,看看四周的环境。 当你进入教堂时,有没有抬头看看教堂在一大片蓝天的样子~ 教会广场的花园,你有去看吗~? 教会的草花以前是堂丁辛辛苦苦照顾出来的,现在堂丁走了,你有没有这个爱心留下来帮忙照顾呢?
教会四周其实还有其他很美的地方,有机会就放慢脚步,看看四周,看看教会小小的走廊,可能你会有特别意外的收获哦~^^

1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看到垃圾順便要拾起來哦!!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