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2009年8月16日福源堂开幕礼

2009年8月16日,一大早就爬起来了,虽然崇拜改成8点的,自己还是6点多久起来了,洗刷完毕,就摇摇那个还在床上睡觉的老婆起床,自己就换衣服,弄弄几下也差不多半个小时,今天的服装会比较不一样,因为要大领带,穿大衣。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福源堂新圣堂奉献礼和广场开幕礼仪式。7点就从家里下到福源堂,然后再对面的咖啡店享用早餐“干盘面”后就回到圣堂准备招待工作了。

今天的圣堂特别多人,看到许多陌生的面孔,有其他牧区的教会领袖,牧师,新闻记者和弟兄姐妹们,都陆续的来到圣堂中,刚购入的“管风琴”也在这时候响起多么的壮观。这就是神的恩典,真的看到神改变的一切,感谢神的带领保守。

崇拜在10点就结束,广场的开幕礼也就要开始了,福源堂广场称为富雅格广场,是为了纪念富雅格宣教士。开幕礼还没开始,BB 乐团就开始演奏多收歌曲。整个场面只能用六个字来形容“很多人,好热闹”哈哈哈~真的非常感谢神,赐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天气,不是很热的天气,没有刮大风,下大雨。。是一个刚刚好的天气。

各领域的“大人物”都到了....看过去有点壮观下。。可是少了女孩味道~Hmmm下次可能来一个女教区长吧!哈哈哈~

开幕礼好了,当然还有宣教楼开幕礼喽。。还真的很多开幕下。。哈哈哈~打开大门就代表以后这里就是教会活动的场所啦~

哇哈哈哈。到了展览室,顺X大哥就来到我们青团制作的两个展览display top,其中一个就是我做到死去活来的耶稣升天和来临。 说起这个开幕礼之前真的是一个噩梦,搞到我头都大了,很多人都不想接,不过在这里要谢谢碧玲姐妹,宝伦姐妹,捷玲姐妹,还有我自己。。哈哈哈。。谢谢你们的付出~^^,我想这种设计的东西不要叫我,因为我是设计白痴。~哈哈哈~ 最后也拍自恋的夫妇还是要多拍几张照的哈哈哈~ 如果你想看跟多照片请游览我的facebook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