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老婆的希望~

老婆常常跟我说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天能学会琴跟我一起来事奉,我打鼓,她弹琴,现在的他会弹琴了,可是只会弹C调。不过还是很厉害了~我想是因为我们都太忙了,没时间去学,不过以后等有小孩后,她一定会将希望放在他们身上,要他们去学琴和学音乐等。我想这是逃不了的。

老婆天生就是一个弹钢琴的素才,只是小时候因为经济能力差,所以不能去学琴,到了大学的时候才慢慢接触到琴,不过因为没时间的问题导致到现在还是只会C调。 专心弹琴的样子很漂亮哦,我那时候叫她,还被他骂一顿~哭~。。。。我是苦命的人~ 她告诉我,他的双手是弹钢琴的手,em...可是我看。。。好像有点~......

天下的父母都是希望儿女能够成龙成凤,可是现今的小孩越来越没有童年了 叔叔:有没有去long gou抓过鱼啊? 小孩:long gou?什么是long gou? 叔叔:就是在家外面,路傍边很多水的啊。 小孩:哦。。叔叔please啦,那个叫“drain” 叔叔:哦!(¥%¥@#……#¥!……%&%……¥#%!¥%)哦drain.... 小孩:没哦!妈妈说那里很危险哦~ 叔叔:这样啊,那么有没有去放风筝呢? 小孩:没哦!没时间,叔叔你有那么多时间放风筝和去drain catch fish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哦!!~ 叔叔:.............. haiz,现在的小孩都变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咦。。。你偷拍我
嘿嘿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