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2009年青少年中心之音乐晚会

2009年青少年中心之音乐晚会,主题为跳跃DO RE MI,地点在福源堂广场又称为富雅各广场,很多人都误会还以为是在新珠安那个广场,我想应该是要改下名字,可能叫富宣教士广场的还是其他,还是让那些“大人物”去想吧~小小的我们多看报纸就会知道在哪里了~

这个音乐会很特别,因为召集了不同牧区的主里弟兄姐妹,学校的歌咏团,还有社团的成员等前来帮忙,虽然练习时间非常有限,在一个月时间里面一定要练完所有歌,所以难免有出差错,整体来说em....有点太乱了哈哈哈不过非常兴奋的是拿督跟我们在一起整个晚会,都没有离开一步。真的感动很欣慰下,可能他是看到我打鼓才留下的吧~哈哈哈~

大家可能会问这是教会性质的还是娱乐性质的,我只能说为什么要分那么清楚呢?然后再回到你这是娱乐性质,透过娱乐性质邀请跟多青少年朋友,学校同学,朋友,亲戚,阿公和阿么等,来接触他们,更加认识他们,将福音传出去.....我还记得当晚还想有设立福音摊位,也有几位传福音者在当中传福音,娱乐性质中夹着福音事工,哇多完美的结合..哈哈哈。。stop....

记得这个晚会真的是让我们一群人忙疯了,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开会,练歌,还记得有一次乐团开会到12PM多,咖啡店都打样了,我们还在讨论. 以下是整个音乐会的“live转播”有点不清楚,是为了能够在上载时间短一些,将画面贬值了些~大家一起欣赏吧~


em...一开始就又我们的妈妈们来跳健康舞~赞美操~


em...司仪出场~民生舞蹈团


开幕礼~卫理中学歌咏团,福源堂少年诗班


魔术表演上集~


魔术表演下集~


二胡表演~哈哈。跑马~


卫神诗班


em..好像是圣道堂的弟兄姐妹?忘记了~


民生舞蹈团~


MJ纪念会,毕理两个歌手~


em..只记得那个女的很不错,不过哦忘记从哪里来的了!!


画家~


最后一首


大家都疯了~哈哈哈。。三只老虎???

最后,如果你还记得是什么节目,请你一定要帮忙我写下来,因为事已过久,老了,都忘记是谁呈献节目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