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福源堂广场节目进行

不知道你明白他的意思吗?用照片告诉你~哈哈~
如果你明白就来回复谢谢你给感想哦~
后台准备,大家都很紧张哦~

后台的伞子也是很紧张哦~因为等下就要被拿出台了~

我放老虎咬你哦~

老婆:老公你好man哦!
老公:老婆照相啦,对镜头笑啦~
老婆:老公我发现一件事情~
老公:什么事,快说~
老婆:老公你有狐臭.....
老公:.......

我们是福青军队,我老大你知道吗?

em...这个嘛~我也不认识,只是看到唯一在场的女摄影....

他们的信心永远比我们更大~

如果能,我也想跟他们一起跳舞哦~

专心,合一的舞蹈~

如果想看跟多照片欢迎你到facebook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专心,合一的舞蹈~
我喜欢这张,很有意境哦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