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D80特拍实录。

星期一到星期五,是我跟我老婆最累的5天,因为我们工作从早到晚都没有停过,不要以为做老师好当,我老婆就是老师,每次早晨6点爬起,下午4点多才回去,下午的时间学校就用来开会,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学校特别多会议开,如果现在的父母要逼自己的孩子以后做老师,我会跟他说“不要”不要以为老师真的很好当,你这样的父母会害死你的孩子。哈哈~

每次跟老婆到家都累坏了,饭也不想煮,菜也没力炒,真想有个kakak可以帮忙做这些事情,哈哈。。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吗?其实我跟老婆的压力都是一样大,都是大忙人,唯一能够快速消压的就是家里的鼓,和刚购入的NIKON D80相机。如果将老婆拍的美美,他的压力就会立刻从100%掉到60%...厉害吧~这就是最近在家拍的照片~
下午5.30多分,刚放工回家的我就看到老婆在讲着电话,Hello! 喂~!mushi!mushi!

为什么他的脸那么臭呢?我也不知道,听完电话就这样了.....难道是学校又要开会了?老实说这张照片有没有像一个人,哈哈哈,我在edit的时候,看到这张照片超级像一个人,台湾的陳幸妤,“你们不要再拍了好不好!”这就是他的口头禅啦~哈哈哈~

当然吃饱好了,就是要冲凉和睡觉了...什么睡觉?这是不可能的啦,因为他要去上延伸,我呢要去练歌~哈哈哈~所以我们两个晚上也是不特空的~要冲凉前在来一个招财猫喵~喵~

哈哈哈~喵招财猫,这个招财猫记忆好像是大栋和岑岑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难道这只东西那么像我吗? $^$%&(&*(%&#^&%^$#%!

o...可爱哦~还是我的老婆可爱~哈哈哈~
我们的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延伸班回来,老婆这是上facebook玩flash game我呢就回到房间ZZZZzzzzzzz.......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你说对了,我真的不是怕星期一,而是每一天开会、活动的日子。
不是我懒惰哦,而是我在班上叫得太卖力了,手舞足蹈。。。下课就很累的好不好。。。下午再来有太阳下的活动就真的把我榨干干的了,呜。。。加油啦
丫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