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7月24日星期五 - 职场宣教

7月24日(星期五),福青聚会为“职场宣教”,我们特别邀请到神学院讲师“林忠锦牧师”来到我们到中跟我们分享职场上的宣教。忠锦牧师是个超级冷王,从开始分享到结束我们都是笑的很大声,因为真的是太好笑了,透过真实的职场生活带出宣教性质。牧师曾经在福华银行上班,福华银行在以前在诗巫这个地方是一间非常出名的银行,而且规模也相当的大,现在变成了大众银行了。曾经的他也当过工头。所以在来分享职场宣教是有够分量的。
首先,在还没开始分享之前,牧师要求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运动,就是大风吹啦,吹到最后,学生坐最前排,老师坐第二排,政府工坐第三排,打工族(像我一样)坐第四排,老板的就坐最后,哈哈哈~我想这也是不错的安排,将职场分区化,用不同方式来教导。

代职宣教士和全职宣教士有何分别呢?从圣经的角度来看,基督徒都是代职选教士,因为我们都要完成上帝托付我们的使命,全职呢,当然是那些跑去外国的宣教士们喽,他们全时间透入在宣教工厂里,花的时间一定比我们更多。如果要写可能要写两天了哈哈,不要写太多,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完成上帝托付我们的使命,宣教组特地安排在宣教月中给我们上了一课宝贵的课程,提醒我们,我们的使命还没结束,因为就连我们自己身边的同事,朋友,同学,上司,下属,亲戚,家人,爱人等等,我们都还没将福音告诉他们。我们是不是要加快脚步了呢?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