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花草及临时kakak

21日的下午,工作中就sms给丫丫说,今晚要去跑步吗?丫丫也立刻的回答我“好~~~”,丫丫也叫了好朋友捷玲和立君一起来跑步~抱着期待的心放工回家,那个丫丫竟然在床上睡觉了,真是....^%@#^%&*@$^@,自己换好运动衣服,朋友也在刚好这个时候bi~bi~bo~bo~的到。立刻换好衣服,叫醒丫丫~我们去跑步喽~
走了利华宝岛一整圈回来还都没有留多少,我想下次一定要用跑的了,不可以用走的~

回到来时候,刚好两个好朋友就叫来做临时kakak,帮忙我刚割好草的花园扫一下,顺便就帮忙他们拍个照~哈哈~然后也拍拍我家的树草等~
这颗树是跟我们最久的树了,从我久家搬到新家,那次妈妈不要了,锯掉他,过几天又长出绿绿的叶子来,我真的很敬佩这颗树,因为有不死之生,生命力真坚强。
这棵树的来历是偷的,好像是在妈妈朋友家偷的,新年的时候偷了一些些,然后回家种,哪里知道过一年后,长好多出来,妈妈还分支来种呢~哈哈哈~
哈哈。。这颗不是种的,也不是偷的,这是也草来的,我家有一个称号,都是来过我家的猪朋狗友取得,就是森林屋,野草长的比人还高。哈哈哈~
这是单身者,今年跟我同岁,也是属鼠的,家里有三个兄弟姐妹,人不错,只是敏感了点,你要他吗?跟我拿他电话吧!他就是我临时请的kakak~
这个也是单身,年龄也跟我一样,属鼠,性格很开朗,笑最大声,讲话最大声,唱歌诗巫第一,只是傻了点~哈哈哈~你要他的电话吗?跟我拿吧~
在这里谢谢捷玲和立君的帮忙,帮我剪花园扫的很干净。下次请你们吃东西。
当然扫地的工作少不了老婆大人啦,我是负责到垃圾的,压轴照片当然是老婆的啦~
还是长头发美~
现在开始我们要很努力的跑步了,因为肚子和肚腩越来越大了~好努力减肥~

4 条评论:

庭の记事簿 说...

还是长发美?你应该是皮痒了!!

应该说:“老婆,你什么时候都是一样美!!”

这样老婆有好心情,你也会有好日子过噢,哈哈哈。。。。

滨野惠津子 说...

歪呀!!!选一张这么像kakak的照片放在上面,如果有人跟你拿电话号码,也是问你:啊~那个kakak请一天多少钱啊? #%……%&¥&×(×(&(#¥%#¥ 哼哼!! 你老婆怎么披头散发的啊?要选美一点的照片咧!!!几时请我们吃东西啊??

Leon Ling 说...

庭の记事簿,

哈哈哈~哎哟!他自己也知道的啦,不过长有长的美,短有短的美,都有美之处,可以之处~最重要老公我喜欢就好了~哈哈哈~

滨野惠津子,
如果我跟你说只有这张最美了,你相信吗?哈哈哈~及时上网来跟我拿其他照片~^^

匿名 说...

歪呀歪呀歪呀歪呀歪呀歪呀歪呀。。。。。选了这么“不能上镜”的照片给我>.<
yaya

Powered By Blogger